287 母子生疏(1/3)

六阿哥一直覺得十阿哥是個糊塗車子,貴妃娘娘的兒子,雖然他娘走了,可是身份在那擺著呢,宮裏除了太子就是他的出身好了,若說是想幹點什麽事業也行,正兒八經的要差事啊。天天也不務正業,書不好好讀,武功也不練,就跟著八阿哥和九阿哥,若隻是一起玩也就算了,現在卻也參合這些事來,難道他是個差錢的?


胤襸和胡蘭圖這正研究著呢,卻看到門裏出來個人,胤襸一看差點以為自己看錯了,竟然是小小年紀的十四阿哥,笑嗬嗬的跟後麵出來的十阿哥兩人一起要回宮去的樣子。


胤襸這一看,看來還得通知四阿哥一聲,這四阿哥是個精明能幹的,十四阿哥卻不長進,這才多大,竟然就知道找靠山了。


而靠山找誰不好,要找八阿哥,誰不知道八阿哥身後還有個大阿哥呢,那豈不是站在和太子和四阿哥的對立麵了?


胤襸拋開他對太子的感情不說,就是隻論局勢,雖然現在大阿哥這群人是風生水起,八阿哥又是最炙手可熱的阿哥,可是再怎麽得勢,能越過太子去嗎?


看也看得出來,這些個皇孫,皇上除了對太子的孩子喜歡些,還過問過誰?


大阿哥不甘心也就罷了,這些人竟然都不甘心,還真的要鬧翻天去嗎?


胤襸想著便趕緊去四阿哥府裏。


四阿哥見他突然造訪就知道不對勁,“你這是怎麽了?不是在河邊修堤呢嗎?有空來我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