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混(1/3)

蘇七月聽到這消息的時候正喝粥呢,差點沒嗆著!


她也覺得新鮮,拿著手指算算,這都多長時間沒在夏涵屋裏睡了,怎麽突然心血來潮去了她屋裏了?


蘇七月還不知道夏涵暈倒的事情,若是知道了緣由怕是更要嗆著了!


“福晉這下可得意了。”暄暄給是蘇七月夾菜,輕聲的說。


蘇七月撇了她一眼,這丫頭的嘴是怎麽都教不好了,暄暄其實人不壞,就是這張嘴太誤事了!


好在院裏這幾個還都靠得住,沒惹出什麽事端來,不然這些話傳出去了,她可真是吃不了兜著走。


蘇七月說道:“那是福晉,爺去她那是最正常的事了,難道爺還要冷落正妻不成?”她也沒跟暄暄說,像是自言自語,反正跟暄暄說真麽都沒用,改不好的,隻希望她聽到了有點自覺就好。


蘇七月這話也是勸自己的,這幾個月也是給她弄得恍惚了,仿佛福晉那屋就是不能睡的,想來她自己也是不對,竟然也糊塗了。


這去夏涵屋裏可比去向格格屋裏要名正言順的多了,自己可得端正態度,別吃幹醋了!


蘇七月為了展示自己的大方,想著下次胤襸再來的時候,她要跟胤襸多說些福晉的好話來,也勸著胤襸多去看看福晉。


這幼荷的事也沒有個定奪,自己也不好總是疑神疑鬼的。


可是這一等,胤襸就半個月也沒回來,突然下了暴雨,怕出事,就隻好趕工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