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有心無心(1/4)

蘇七月歎了口氣,想胤襸還真是個沒心機的,也不妒忌,倒是好事,隻是難怪這些年總被人欺負呢。


“八阿哥沒再提飛煙?”


胤襸搖了搖頭,道:“沒說,聽說他那個大格格現在給八福晉帶著呢,八福晉仁德,跟你是一樣的,對別人的孩子跟自己的孩子似的,老八像是很放心八福晉。”


蘇七月有點害羞的謙虛道:“也不是我一個這樣,咱們福晉不也是好好的照看著弘皓嗎?”


說到弘皓胤襸微微的皺眉,歎道:“唉,那孩子命苦,我這做阿瑪的平時也忙,什麽也照看不到,這麽想來倒是辛苦了福晉了。”


蘇七月想自己怎麽好端端的為夏涵說起好話來了?


不過也罷了,到底是福晉,對自己也沒說刻薄了,自己也別招惹她,家和萬事興,現在胤襸正在上升的過程中,自己也別成了絆腳石了。


蘇七月又言:“爺,八阿哥一定跟爺比過去好了吧?”


胤襸細細想了想,笑道:“你這麽說好像是親近了些,還是飛煙的事,他雖然嘴上不說記在心裏了。”


“好是好,隻是這樣大的差事,爺可要會避嫌,別讓人家覺得你們兄弟間有什麽私相授受的事,爺可就冤枉了。”


胤襸瞧著蘇七月,神色有點凝重,蘇七月心中忐忑起來,她真想抽自己幾個嘴巴子,這胡說八道什麽呢?


她已經盡力的想用比較和緩的態度來勸胤襸離著八阿哥遠些,可是還是說的太重了。


自己的身份實在不該說這些,就是福晉也不好這樣提點的。


說白了,這是個標準的父權社會,而皇家的男人又是這個社會的中心,他們怎麽受得了女人跟他們說這個?


胤襸雖然對女人已經是很尊重的了,怕是也不行。


蘇七月尷尬的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