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鬼玩鬼(1/2)

白嬤嬤就算是個蒸不熟煮不爛的,因為心裏有鬼,遇到了鬼,就更虛了!


到時候怕是不問的也都說出來。


蘇七月心裏覺得好笑,以前隻聽說過裝神弄鬼嚇唬人,想必到現在自己倒是要用著了!


但還真是一個好法子了,蘇七月便小聲的跟暄暄一商量,暄暄高興的很,這樣的差事她願意幹!


想起來都有趣的很,看還不將那白嬤嬤嚇得一個原形畢露了?


說做就做,既然要扮鬼,裝成別人不如就裝成幼荷的鬼魂來的簡單粗暴!


蘇七月想你用幼荷來害我,我便也讓你嚐嚐這滋味。


那幼荷是個可憐人,都死了,你卻還不讓她安寧了,蘇七月覺得木丹實在可惡,白嬤嬤也不是個好東西,這叫你自是實惡果!


白嬤嬤單獨有自己的房間,不跟其他丫鬟住在一起。


到了晚上的時候蘇七月就給暄暄裝扮上了,按照蘇七月對鬼魂的理解。


女鬼一般隻穿兩種顏色的衣服,要麽就是純白要麽就是純紅。


似乎都不喜歡穿帶顏色的,純紅的衣服不好找,蘇七月找了見白寢衣給暄暄套上了。


然後頭發也是講究的,可不能幹淨利落了,得是披頭散發蓋住臉才有範!


雖然蘇七月不知道古代人是不是也是這個心理,不過她想總歸差不了太多的,再用蔻丹給暄暄抹上血紅的指甲,看著也是瘮的慌!


來了白嬤嬤的門前先不急著就進去,叫小忠子在窗戶砰砰跳跳的折騰了會兒,將白嬤嬤也弄醒了再說。


白嬤嬤對著外麵罵道:“是哪個兔崽子大晚上的不睡覺?”


小忠子也不回她,隻顧著自己跳。


還時不時的敲敲窗戶,白嬤嬤氣的從床上下來,想要過去卻還是有點不敢,便假模假洋的嚇唬道:“你個兔崽子,看我不出去抓了你扒了你皮!”


小忠子停了下,假裝走了,白嬤嬤想些許是被自己嚇走了,看明日再找這混蛋也不遲。


可是她才起來,外麵卻又跳上了,這次蘇七月叫暄暄學了一聲貓叫,白嬤嬤一聽原來是野貓,膽子就大起來。


罵罵咧咧的說:“當是誰呢,原來是野貓崽子,真是膽大包天了,來攪合老娘睡覺!看我不打死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