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鬼投胎(1/2)

這木丹真是個喪盡天良的!竟然傳出這樣的閑話來,也是夠缺德的了!


夏涵故意讓七嬤嬤抱著弘皓給蘇七月看,蘇七月瞪著弘皓,冷冰冰的,弘皓小會學人的樣子,見蘇七月不高興的一張臉,他也學著板臉。


等著回去了,七嬤嬤跟夏涵說:“福晉,奴婢看那些謠言不作數,剛才大阿哥見了蘇格格也沒多親近了,看著也不大高興。”


夏涵雖然心裏有所顧忌,可是被七嬤嬤看穿了還是丟臉,不悅道:“哪個叫你去看這個了?你這多心什麽?”


七嬤嬤知道夏涵就是這樣一個人,死鴨子嘴硬重臉麵,也不駁她,反正這讓夏涵放心了就是好事。這些日子總算是能睡好了,可別前功盡棄。


夏涵心裏還是惦記著,嘴上卻也不敢說了,怕人多心說閑話。


所為疑心生暗鬼就是如此,雖然夏涵什麽道理都明白,做起來卻又是另一回事了。


她無心害人,也不好將蘇七月怎樣,再說了她心裏還是明白的,自己若是對付了蘇七月,可真是便宜了木丹了。


就是皇上在前朝還要大臣之間互相製衡呢,自己也該拿來用用。


夏涵對外說弘皓的覺輕,容易被吵到,告訴人沒事別來她的前院子,就是明擺著叫蘇七月別來呢。


蘇七月心領神會,這正好,她才不想去見到夏涵呢,自從幼荷死後,蘇七月見夏涵都哆嗦,腦子裏胡思亂想的也克製不住自己。


這樣雖然夏涵防著自己,她倒不在乎,本也沒想去攀高枝,也落得個清淨。


隻是那些邪門歪道怪力亂神的謠傳是不能再傳下去了,不然自己的名聲可怎麽辦?以後自己的孩子在府裏可如何生活?


蘇七月叫暄暄多注意著,抓到了最愛說的那個,她定要好好地收拾了那人,不說撕了那人的嘴扒了那人的皮,也得當著眾人的麵叫他(她)原形畢露了!


所為殺雞儆猴,看以後誰還敢亂傳自己的閑話了!


暄暄叫了小忠子和夏兒都多留神些,觀察了幾日,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一個人,就是負責采買的白嬤嬤。白嬤嬤本來話就多,所有最初她跟誰說閑話,大家也都沒在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