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又要生(1/3)

胤襸又注意了幾日,確定了這三人是可用之人,便私下裏分別跟三個人表明心意。


能奇文和韋義聽著六阿哥要抬舉自己,雖然知道六阿哥不比別的阿哥得勢,可他們都是寒門子弟,到了今時今日全憑自己,能有個阿哥願意幫襯已經是難得了,再者六阿哥也是個正直之人,他們自然願意跟隨。


胡蘭圖麻煩了一些,鈕祜祿氏朝中人脈深廣,他家中雖然沒有一品的大員,卻也都不差了,胡蘭圖更是熟悉朝中的派係來。


他這樣的人若是要跟隨誰,也該是大阿哥太子直屬的,若是跟著六阿哥,怕是家裏也不願意。


可是胡蘭圖雖然是家中安排入的內務府,可是他卻也是個有誌向的年輕人,不想依附家裏,胤襸又誠懇的找了他幾次。


胡蘭圖深受感動,便應了下來,答應跟著胤襸幹一番事業!


這是胤襸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手下,他過去從未想過自己也是可以有親信的。


真是被冷落的時間太久了,他身為阿哥的自覺也不像是別人那麽明確。


等著三人都說好了,胤襸就找了個機會將三人叫到一起,算是結盟了。


這各自平時都小心行事,看上去跟往常沒有不一樣,可是私底下都開始幫著胤襸辦事了。


能奇文記憶力超群,看什麽都過目不忘,硬生生將白天裏看到到的進出賬目都給記下來晚上寫好了給胤襸看。


韋義平日裏跟著副總管,雖然是個不得重用的,卻也陪著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