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隨波逐流(1/2)

胤襸自言自語的說著,突然腦子一個想法一閃道:“你說是不是我得有自己的人才好?”


“這些大事我可不懂得,隻是我想爺要是這麽說一定是有道理的,說不定就能成呢!”


胤襸十分欣喜,他一直獨來獨往慣了,從沒想過要培養自己的手下,這跟誰都不熟,自然不好辦事,現在回想起來,就是三阿哥這與世無爭的跟朝中文官關係也不錯呢!


三阿哥他如今的手下也都是自己提拔的。


可自己無論幹什麽都是跟人打雜的,卻忘了自己也可以有幫著自己打雜的!


若是營造司中有他的親信,做什麽來也不至於什麽都不知道了,也不會像是現在這樣辛苦。


胤襸興奮的捧著蘇七月的臉道:“還是你好!跟你說說話我竟然就通了!七月,你若是個男子,想必能建功立業的!”


蘇七月雖然承認自己還是有點瑪麗蘇情節的,聽起來也十分受用,可是她還是有理智在。


這在封建社會女人建功立業可不是什麽好事。


哪有不擔著罵名的?


再說了,她可是真的在職場上拚搏過的人,最後得到什麽了?


還是踏實的過安穩日子的好,不是她不求上進,沒出息,是實在過去太累了。


而且她也明白,自己現在是不爭不搶不表麵胤襸看著自己才踏實喜歡。


若是自己跟夏涵一樣,太能幹了,太爭強好勝了,指不定胤襸怎麽看自己呢!


夏涵好歹是個福晉,做點什麽情理上也說的過去,自己一個小格格,還是別作死了!


所為不作死就不會死,這可是至理名言啊。


於是,蘇七月謙虛的說:“爺是自己想明白的,可能是我從蘭嬤嬤那學的按摩有用了,以後爺要是再想不開什麽了,我就給爺按按,指不定就好了呢!”


胤襸也沒多想,高興的抱著蘇七月親了兩口,道:“你說的是,你剛才給爺一按,還真就神清氣爽了!現在也精神了!”


蘇七月本是嘻嘻嗬嗬的陪著胤襸笑著,突然注意到他那一臉的賤笑,賊兮兮的就是不對勁!


精神了?你要幹嘛?


蘇七月果然沒預感錯,她才覺得不對勁,胤襸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