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按摩(2/3)

和暄暄笑的前仰後合的,就問道:“這是怎麽了?什麽新鮮事快說來聽聽!”


蘇七月見是胤襸先是一怔,腦子有點沒回過勁來,她知道胤襸多忙,晚上要麽就是不回來就是回來了也是在書房就睡了,第二天一大早又要走。


所以她也別挑理,覺得胤襸怎麽這些日子沒來看自己。


現在他突然來了她倒是有點奇怪了。


見蘇七月一點也不熱情,胤襸泄氣道:“這你也不想我,我還是走了!”


蘇七月連忙跳下床來拉著他,“誰說不想了?,怎麽幾日不見爺倒耍起脾氣來了!”


暄暄在一邊就捂著嘴笑,蘇七月和胤襸都覺得不太好意思,嗬嗬的也笑起來。


胤襸好久沒這樣輕鬆過了,還是這裏舒服,隻是他腦子裏還想著今日看到的營造司的主管跟宮外供貨的竊竊私語,手指還比劃著什麽,一看就是在研究怎麽賺黑心錢呢!


胤襸又不好去,去了也沒用。


見胤襸這唉聲歎氣的,蘇七月不解,以為他隻是累了,就給他捶背,蘭嬤嬤在宮裏的時候跟人學過按摩,這些日子按的蘇七月舒坦的不行,她也學了幾招,雖然是現學現賣,但是也有模有樣的,胤襸見她還長本事了,還挺舒服,享受的不得了。


最後倒在蘇七月的腿上,讓蘇七月給按按頭,他半睜著眼,喃喃道:“還是在家裏好,我有時想著,自己幹嘛想不開要去辦那些破差事,累人不說,還要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