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按摩(1/3)

再細致到需要做的雕欄玉砌上,找的師傅跟營造司的人是不是有私下的來往,這其中又是多少的好處?


胤襸明白內務府是朝中一大毒瘤,也不用他來發現,就是皇上自己也知道。隻是管不了,也不能管。八旗子弟,錯綜複雜的關係,都是功勳都是名門世家。


得罪了誰都不好,隻能取其平衡罷了。


這皇家的人都是大頭,不坑皇家的人坑誰去。你還不好說深了,胤襸以前不懂的時候還想著要廉潔!鐵腕!可是現在也大了些,慢慢的也能悟出一些門道來。


內務府的各個部門都通著天呢,難道三阿哥和八阿哥在內務府這些日子了,就什麽也沒發現了?


怎麽都相安無事了?別說別人了,他們自己拿了多少好處誰又知道的。


胤襸心裏憋屈,不是他自己沒拿到好處而憋屈,是想著明明知道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卻不好說。


他又不是一個懂得睜一眼閉一眼的人,這越是開始懂得其中的門道,越是鬱悶。眼睜睜看著他們糊弄自己,卻還要裝傻充愣的,實在憋屈了!


這些日子他也沒功夫跟女人親近了,這日回來想著好像這快一個月也沒見到蘇七月了,別人倒是算了,他也有點想蘇七月了,見她院子裏還有聲音,該是沒睡呢,就去看看她。


蘇七月才哄了兩個孩子睡著,剛才跟孩子玩了半天,自己也精神了,正不想睡跟暄暄說笑話呢,胤襸往裏麵這麽一進的時候看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