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報應(2/4)

r>


曹無衣死死盯著環兒,想要威脅她不許胡說,可環兒冷冷的看了曹無衣一眼,全無理睬的意思,而是扭過頭來對著夏涵回道:“正是如此,曹格格一直相信詛咒之說,偷偷的寫了封信叫母家的人給找了一個作惡的術士了,三十的夜裏趁著人都不注意的時候從後門出去跟那道士交代了幼荷的生辰八字,還說要重重的詛咒才好!”


夏涵氣的渾身哆嗦,若是詛咒別人,哪怕是詛咒她,夏涵也不會這麽氣憤,可是曹無衣竟然敢詛咒幼荷的孩子,這可真是犯了夏涵的大忌了!


夏涵這些日子正煩惱著幼荷的胎呢,卻出了這樣的事,自然而然的就給聯想到一起去了,夏涵就更加的氣憤,想說不定就是曹無衣害的幼荷見了紅,可是挨千刀的罪了!


曹無衣還想解釋,環兒卻一反常態,大了膽子,封死了她的話搶著說道:“不隻是這一次,之前還有好幾次,奴婢因懼怕曹格格,不敢不從,隻能幫她隱瞞著,可奴婢真的難以逃過良心的譴責,今日才將這些說出來!請福晉責罰!”


“家裏竟養了個這樣的畜生!”夏涵從未說過這樣重的話,就是以前木丹管事的時候已經也沒說過這樣的話。


可見是真的生了大氣了,曹無衣嚇得身子都軟了,攤在地上,一個勁的哭,話也說不順溜。


原來今日是環兒事先跟夏涵報了消息,說晚上曹無衣要從小門偷偷的去見一術士,兩人做了傷天害理的勾當。


夏涵就守株待兔,還真就將人當場拿住了。


夏涵又叫那術士進來,幾個小廝架著人往地上一推,那術士也嚇得要魂飛魄散了,本隻是想混口飯吃,誰想到卻招惹了這麽大的事!


這可是阿哥的府邸,他也恨自己見錢眼看,將自己也搭進去了!


夏涵忍著氣問那術士說:“你的法事可做了?”


術士剛在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