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報應(1/4)

蘇七月從榻上迅速的下來,叫暄暄趕緊給隨便套上件衣服,趕去夏涵的院子。


還沒到夏涵的正院呢,蘇七月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院子裏沾滿了人,都不做聲,有的喝多了的也強忍著不敢放肆,想必真是出了大事了。


蘇七月隱隱也覺察出是什麽事了,隻是她不是都要換了鎖頭,難道這曹無衣還有法子出去?


還是說暗中傳遞信號或者又叫環兒做什麽壞事的時候被人抓到了?


蘇七月不得而知,她隻是有種很不好的預感,不隻是為曹無衣也有自己。


到了夏涵的前堂,木丹已經樂嗬的坐著了,看來倒是她晚了。


沒法子,在這些事情上,她總是後知後覺的。


蘇七月看著木丹那自信滿滿的樣子,加上曹無衣哆哆嗦嗦的跪在地上,便對自己猜測又確定了幾分。


曹無衣凶多吉少了!


難不成還真的印證了自己那句多行不義必自斃?


也未免太快了些吧?


還由不得蘇七月想更多呢,夏涵用一種異常嚴厲的聲音大喝道:“曹無衣你好大的膽子!”


“我是被冤枉的!”曹無衣哆嗦著抬著頭卻不敢看夏涵,夏涵那眼睛刀子一般銳利,似乎什麽都能給你看穿了,曹無衣想要開脫自己卻又沒底氣。


夏涵聽著曹無衣喊冤枉更家氣惱了,雙眉緊鎖,道:“當場抓了你還敢不認,看來真是毫無悔意!”


說著環兒被帶了上來,蘇七月注意到環兒的待遇竟比曹無衣要好些,也沒人在她身後看著她,環兒雖然有點緊張卻也比曹無衣多了一分從容,難不成是?


隻見環兒跪下,給福晉磕了個頭。


夏涵問道:“環兒,我且問你,可是曹氏連同了那術士要害幼荷和她腹中的胎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