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又懷孕了(1/3)

是什麽不重要,重要的是,五阿哥現在明顯著自成一派了,這一派是誰也搭不上的,或許這一派最後卻是最大的贏家。


他雖然不能脫離了大阿哥跟隨五阿哥,也不知道五阿哥寓意而為,可是他本能的告訴自己,不要跟五阿哥為敵。


***


五阿哥官複原職的熱鬧之後,京城又像是以往一樣安靜了。


這個地方總是不缺新鮮事,每個人都不能做永遠的主角。


三個月後,正在大家都忙活準備過年的時候,好消息傳來——


幼荷有了!


而且已經三個月了。


之前雖然懷疑是,但是夏涵沒敢再跟別人說,怕是像上次一樣空歡喜了一場,弄得自己也跟著丟人。


這下好了,三個月沒來月事,吐得死去活來,找來大夫一看,是確確實實懷上了。


夏涵高興的用自己的體己錢給幼荷買了最好的補品,每天不斷的供養著。


幼荷雖然吃不下,可是怕薄了福晉的麵子,再難受也都吃了。


夏涵對幼荷這一胎十分重視,自從幼荷有孕後,她這房就開始閉門不見人了。


就是胤襸來看看幼荷,夏涵都得跟著小心著,若是胤襸要留宿是萬萬不可的,胤襸也看出了夏涵的緊張也沒為難她。知道幼荷有孕了,晚上也就不去夏涵房裏了。


夏涵雖然沒有懷孕,卻比自己懷孕了還緊張,其他什麽心思都沒了,一心就想伺候幼荷順利生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