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恩愛(1/3)

這不是看你這個阿哥得不得chong,反正你們的責任也就是生孩子而已!


讓愛新覺羅枝繁葉茂,胤襸也並未有什麽主動權。


在這件事上,蘇七月不怪胤襸,也怪不得,自己不也是這麽給選來的?


她隻能勸自己接受這樣的思維,接受這樣的現實。而在神情恍惚的時候她平日裏對自己的提醒竟然失效了,竟然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好在胤襸不在意。


隻是盡管胤襸不在意,蘇七月還是提醒著自己不能再說了。


福晉都沒這個心思,自己若是有豈不是太貪婪了?


她靠著胤襸的肩膀,腦子裏胡思亂想著,兩人剛都太累了,貼著就睡著了……


胤襸現在不用早起去上課,宮中也沒有什麽差事給他,早上的時間也寬裕了不少。


可是胤襸這長年累月的生物鍾是改不了的,到了時候就醒了,看著蘇七月還呼呼的睡著,他不忍弄醒她,於是陪著她又躺了會兒,可這蘇七月實在是個小懶豬,都要日上三竿了,還是不見醒,胤襸睜著眼睛卻睡不著,他便想從一旁下去,一個不小心碰了蘇七月的腳。


蘇七月猛地一蹬,將胤襸踹下了chuang!


“哎呀!”


蘇七月聽到一聲慘叫倏然驚醒,“誰!”


“我……”胤襸坐在地上捶著腿哀聲道。


蘇七月趕緊坐起身來,心想好像是胤襸的聲音,卻不知道怎麽了,她剛從睡夢中醒來,一時還沒反應過勁,低頭一看胤襸倒在地上一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