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獨占(1/2)

“我恨你!我恨你!”


“以後隻能跟我,不許碰別人!”


蘇七月也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些個什麽,此時的欲_望已經超越了理智,她的言語也失去了控製,嘴裏含含糊糊的不停的念叨著,shen_yin著……


而胤襸的身體沉了下來,嘴唇貼在蘇七月的耳朵後麵,蘇七月感受到了一團熱氣,還有胤襸厚重的喘_息聲,這喘_息的聲音更加促了蘇七月的心跳,加大了對她的刺激。


夾雜著喘_息,胤襸貼著蘇七月的耳朵低聲說:“好,隻要你!不要別人!”


蘇七月心中一怔,身體也打了一個顫。


她並不太知道自己剛才稀裏糊塗的說了些什麽,可是胤襸這樣回答讓她油然而生一種難以言說的幸福感,尤其是在此時,簡直如同催化劑一般,增添了無比的情趣和氛圍。


蘇七月將胤襸的手一拽拉到了自己的腰間,然後隨著胤襸的配合坐起身來,她按住了胤襸的腿,順勢坐了上去。


而胤襸則是以打坐的姿勢迎著她,從身後緊緊的抱緊了蘇七月。


胤襸喘著粗氣笑道:“還說不是妖精呢!還這骨子浪_蕩勁!”


“我就是妖精了!爺不喜歡?”


“當然喜歡……呼……”


突然不知道胤襸哪裏又來了一股子力氣,兩隻手拖著蘇七月的腿,突然猛地上下浮動起來,加上自己身體的配合,每一下都直穿最深處……


不一會兒的功夫蘇七月就繳械投降了,癱軟在胤襸的身上,哼個不停。


可胤襸卻還不放了她,壓下來又是一陣,弄得蘇七月直求饒,身子都不是自己一樣,癱軟在榻上由著胤襸折騰……


兩人摟在一起,肩靠著肩,蘇七月的頭搭在胤襸的肩膀是,兩人的手牽在一起。


蘇七月此時慢慢的清醒了,想起剛才的事兒來一陣羞紅,她又想到了自己似乎說了些不該說的話,又是一陣後悔。


蘇七月便小心的跟胤襸道:“爺,剛才我失禮了。”


胤襸笑看著蘇七月,盡是chong愛之情,“這時候有什麽禮不禮數的?”


“不是這個……”蘇七月有點怯生生的說。


胤襸也知道蘇七月指的是什麽事,他雖然有點微醺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