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主動性(1/3)

胤襸嗬嗬笑了半天,還沒誰這麽叫過他的額娘呢,胤襸倒是聽著挺舒服的,胤襸突然來了興致,叫人端了酒來。


他坐到榻上,自己喝了幾杯酒,剛才在宮裏一直糾結著都忘了喝酒了!


他搭著蘇七月的肩膀,兩人靠在一起,想起來額娘胤襸又是思念又是酸楚又是甜蜜,他笑著說道:“我聽說額娘在世的時候還是挺得寵的,其實我還有一個親生的哥哥,可惜不到兩歲就死了,後來又有了我,額娘身體不好,生下我沒多久也就走了……如果額娘活著……”


“皇上既然寵愛婆婆,為什麽?”蘇七月頓了下,含蓄的說道:“為什麽好像不是很善待爺呢?還是說皇上是想鍛煉爺?”


“唉,鍛煉什麽啊,我本以為是自己做的好些阿瑪就能多看我幾眼,我也給額娘爭點氣,看看現在我算是知道了,阿瑪就是不喜歡我,可能是我實在比不上別人……”


“誰說的!我看著爺就是最好的!”


“你這是逗著我開心呢,後宮的一些閑話我也不是半點也不知道的,你沒聽過吧?我可是都知道那順口溜了——都說了這幾位阿哥,大阿哥霸道、三阿哥文雅、四阿哥鐵麵、五阿哥難測、七阿哥是個牆頭草!八阿哥那是謙謙君子,九阿哥有要命的舌頭,太子人家是太子,那老六也隻能撿撿別人扔下的骨頭!”


蘇七月本能的想笑,可是回味了一下,氣的要命,罵道:“是什麽糊塗人說的?真是找死了!”


“我也是偶然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