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婆婆(1/2)

胤襸的手搭在蘇七月的肚子上,輕輕一按,蘇七月隻覺得胃漲著疼,不自覺的哎呀一下,又惹得胤襸一陣狂笑。


蘇七月看著胤襸的笑因為太丟人了想發脾氣,可是她又理虧,自己的確是太饞了,也不好說什麽,隻能紅著臉低著頭不理胤襸。


胤襸又笑夠了,按著蘇七月坐下,道:“我是喜歡你才笑你的,換了別人我才懶得笑呢!”


“爺抬愛了……”蘇七月心裏想你這是什麽邏輯?整了半天我還得感謝你對我不見外是不是?


不過雖然沒正行了這麽半天,蘇七月卻還是悄悄的注意著胤襸的神情,因為她始終覺得胤襸不大對勁,這中秋節,出門前見還是高高興興的呢,怎麽現在看著倒是有點抑鬱了?


雖然一直笑著,可笑中帶著一股失落勁來,還挺有層次的!


終於,胤襸原形畢露了,瞬間無比失落的坐了下來,像是機車滅火了一般。


“爺?”蘇七月好奇,這大過節的有什麽煩惱啊?


難道在宮中又被挫了?如果隻是簡單的被挫胤襸應該也習慣了吧?


胤襸哀怨的望著蘇七月,似乎是有苦難言,可是他這人又憋不住話,來了也就肯定是要說的,還是沒忍住低聲道:“今天是合家團圓的日子,我雖然回了宮裏去,卻不知道要跟著誰團聚呢!”


蘇七月想果然跟自己所預想的差不多,看來真的是在宮中不自在了。


胤襸對於紫禁城一直沒有真正的歸屬感或許也就是因為他沒有額娘在吧?


蘇七月勸道:“爺別傷心啊,咱們這不就是家嗎?”


“七月,你也許久沒見家裏人了,上次見還是曦晨出生的時候吧?不如改日我叫人送去回去看看。或者叫你家人來看看你!”


蘇七月本對什麽中秋節的還挺麻木的,被胤襸這樣一問,她突然心裏也酸酸的,她想念家人,想念自己這輩子的家人更想念自己真正的家人。


不知道都過的怎麽樣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蘇七月此刻倒是明白了,她怪胤襸道:“好好的怎麽說這個?爺都要弄得我哭了!”蘇七月蘇七月雖然像是開玩笑似的笑嗬嗬的,但心裏卻酸酸的。


好在曦晨出生的時候夏涵安排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