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宰相妻被殺(1/4)

“這樣說來,怕是幼荷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


“活該,以為飛上枝頭變鳳凰了?她有那福氣嗎?我看啊,是天也收拾她!”曹無衣說的咬牙切齒的,蘇七月就想起來夏兒撿回來的符咒來,想必曹無衣還以為是自己的符咒有了用了吧?


女人要是狠毒起來真是嚇人,蘇七月心想自己有孕的時候不知道曹無衣給下了多少道咒呢!


幼荷自從說了是沒懷孕,就開始在後院幹粗活了。


本來她入府的時候夏涵隻是吩咐她做個貼身的侍婢,是不用幹這些的,可是這次假孕的事情之後,夏涵明顯的看不上她了,而夏涵屋裏的下人們也是故意欺負人,尤其是幾個丫鬟,之前心裏都嫉妒都是丫鬟憑什麽自己要伺候了她了?


還不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找補回來。


於是有什麽髒活累活的都給了幼荷做,夏涵雖然看在眼裏也不做聲,她的氣還沒消呢。


幼荷自己也覺得自己像是犯了大罪一般,也認命,別人叫她做什麽她就做什麽,蘇七月幾次看到她自己提著兩桶水晃晃悠悠的往正院裏去,再不然就是她自己洗幾盆的衣服,那衣服一看就不都是夏涵的,很多是丫鬟的。


可見幼荷的日子真是不好過了。這成了丫鬟的丫鬟!


蘇七月雖然跟幼荷沒半點關係,可是看著也覺得不忍,就偷偷的告訴夏兒要是能幫就幫幫,幫歸幫,別讓人看出來了,她不想夏涵覺得她在收買人心。


自從自己生的是個格格後,夏涵對自己已經放鬆了警惕,這時候再給提醒起來,自己就蠢了。


雖然夏兒有心幫著幼荷,可是幼荷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了,每日還被人奚落,一日不堪重負,竟昏倒了。


夏涵還帶著氣呢,心想這幼荷真是個麻煩,於是又怪七嬤嬤幹嘛給自己出這麽個主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