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孩子沒了(1/4)

夏涵心裏沒有底,但也不想表現的太怯生生了,於是幹脆心一橫坐了下來,像是沒事人似的,問道:“爺今天不痛快了?”


夏涵這一副淡定自若的樣子看在此時的胤襸眼中更加可恨了,簡直是高高在上。


換了平時胤襸也不會跟夏涵計較了,也知道夏涵就是這樣的人,雖然是少了點體貼可是其他事一樣也沒有怠慢的,府內被管理的也是井井有條,胤襸也不想因為一些瑣事跟夏涵反目了。


可是現在他真是難以忍受夏涵的從容。


夏涵於是從容就越是顯得他夠從容。


似乎他在氣勢上就敗下陣來了。


胤襸沒好氣的說:“這去給災民超度了?”


“是。”夏涵這才鬧明白胤襸是為了這事生氣,可是她不太理解這有什麽好生氣的?


看著夏涵這樣淡定自若的說是,胤襸更是惱火了,道:“你可知道招惹了大麻煩了?”


“麻煩?”


“別的阿哥家裏都老老實實的,偏偏就我這裏弄出這麽大的事來,讓其他人如何做人?你成了活菩薩了,可是其他的福晉呢?是效仿你跟著你學還是就當是沒看到?你可曾為別人想想?”


胤襸以為自己說完了夏涵會悔悟,若是她悔悟了自己也就算了,再警戒她幾句,以後可不能如此了,等著些日子大家或許也就淡忘了,說白了胤襸也不想跟個女人太較真了,顯得他太不大氣。


可是沒想到夏涵卻半點沒有悔悟的意思,反倒很理直氣壯的說:“爺的話我雖然明白,可是也不能怪了我啊,他們府裏沒做,是他們福晉不成事!我這是給爺爭臉麵了,爺卻要連著其他人來怨我嗎?”


夏涵雖然有本事,稍微強勢了些,可是這還是第一次跟胤襸這麽直接的對話,倒是弄得胤襸一怔,本要消下去的火又燒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