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通房丫鬟(1/2)

這一走就是幾個月,蘇七月終於將胤襸盼了回來,也不知怎麽的,這次胤襸出去,比以往每次蘇七月都想念他,多是擔心。


現在看著他安然無恙的回來了,蘇七月的心終於踏實了下來。


可是胤襸卻不踏實了,因為在他出門後夏涵收到了太子妃的口風,似乎是太子挑胤襸的理了,這出門辦這麽大的事情竟然都沒去跟太子說一聲。


雖然四阿哥也算是太子手底下的人,可到底也自成一派,其中有著許多難以言說的規矩和關係在。


雖然是太子引薦胤襸給四阿哥的,但現在胤襸若是想脫離了自己的管理,直接跟著四阿哥走,太子自然是不願意的。


胤襸聽夏涵埋怨他不懂的做人,雖然心裏堵得慌可是他也著實的後悔擔心了。


自從上次自己沒有得到康熙的封賞太子卻沒為他說話後,胤襸的確對太子是有點埋怨的,這次雖然也想著應該去跟太子說一聲,可是最後還是沒去。


不過既然是從夏涵這傳話來的,說明可能還給了自己機會補救。


太子不是一個什麽都會跟太子妃說的人,他這是故意說給太子妃聽的,給胤襸提個醒,別以為看著四阿哥天天忙忙活活的就以為日後的日子就靠著四阿哥了。


誰是儲君?


你們這些阿哥再能幹了,將來還不是我的臣子嗎?


就像是對太子客氣的弟弟見他也要臣弟臣弟的。


君臣之別,在很小的時候就定下了。


胤襸一直看太子也是當成半個皇帝來看的,他心裏不免擔憂,叫夏涵看看庫房還有多少銀子了,去買些好東西自己得去拜見太子。


夏涵將家裏的銀子湊了湊,拿去給胤襸買了一幅山水畫來,太子是什麽也不缺的,可你的表表心意。


胤襸無比忐忑的去見了太子,就怕他連一個機會也不給自己,好在太子就等著他來呢,也沒為難他,更是沒提這是山西差事的事,留著他吃了頓飯就算了了。


雖然沒提山西的事,卻提了八阿哥府內的事,問他是不是給飛煙和八阿哥牽線了。


胤襸倒是沒想到這樣的事太子竟然知道還記掛著。


席間,胤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