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貪官汙吏(1/2)

比不喜歡更悲催,康熙根本就不在乎胤襸。


這樣一來,胤襸做再多也是徒勞,又何必呢?


可是她看著胤襸這高興的樣子,是這些日子來最精神的時候了,蘇七月又不忍心將這層窗戶紙捅破了,隻好假裝陪著他高興罷了。


沒幾日的時候,胤襸就跟著四阿哥走了,去了山西。


等著胤襸走了,蘇七月才弄明白四阿哥帶著胤襸幹嘛去了,原來是去查出貪官去了!


這可是得罪人的差事,這下頭的官員哪個跟上頭的沒關係啊?


就說大阿哥的關係網,動了哪個不報複你了?


四阿哥也是夠拚的,這樣的事都敢做,蘇七月不由得為胤襸捏了把汗,就知道好事也找不到他。


這不就是又拿著當槍使了!


蘇七月跟胤襸說好了,這次來回傳消息也方便,叫胤襸多往家裏寄信,讓大家都安心。


胤襸以為蘇七月隻是舍不得自己,笑著說她當了額娘倒是婆媽了。


走了幾日後胤襸倒是聽話,真的寫了信回來,自然要給夏涵寫封正式的,多是問候家裏人然後感念夏涵辛苦的客氣話。


然後再有一封是悄悄的給蘇七月的,說的是些真心話和沿途趣味。


胤襸這人也實在,說到了山西就被當地官員奉獻了美女!


性賄賂?蘇七月想著,不過胤襸說自己沒要,蘇七月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不過想著胤襸雖然精力旺盛了些,但是好像還真沒什麽前科,也就相信他了。


要說這些阿哥出門辦差哪次不帶著女人去?像是五阿哥那樣的,自己帶著人還不夠,還要在當地尋花問柳的。


胤襸這幾次出門的確都老實,再說了胤襸也說了那些女人竟然都是官員的妾室。


好吧,官員們,你們這也是夠拚的!


出了性賄賂,還有送錢的,胤襸的書信上言辭鋒利,說自己看著那一箱子一箱子的錢氣的要命,這些人在地方作威作福,倒是比他們阿哥還快活了!


蘇七月心裏想你這是氣憤他們貪汙腐敗還是氣憤他們過得比你好啊?


不過由此而建,這些當官的自己的女人都給送出去了,這得是多害怕被查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