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找麻煩(1/4)

飛煙倒是聰明,知道全紫禁城,就數著胤襸這個阿哥笨,好利用,就認準了他了!


“今日廚房做了點點心,我吃著不錯,就給爺拿來嚐嚐。”


胤襸對甜口的東西一向不大感興趣,瞧了一眼,又不是什麽新奇的東西,不過是日常吃慣了的幾種,也沒上心,隻是隨口道:“那我一會兒嚐嚐。”


蘇七月見胤襸忙活著將紙攤開來,又要磨墨,她趕緊過去幫著他,也借此機會留下來。


“爺想練字?”蘇七月問道。


胤襸搖了搖頭,甩甩筆,有模有樣的比劃了兩下,等著蘇七月的墨。


蘇七月心裏不踏實,又問:“那爺是要?”


她一臉茫然的看著胤襸,胤襸卻笑起來,先是探頭往外看,確定了外麵沒人,然後神秘兮兮的說道:“我隻跟你說了!這事還是少些人知道的好!”


“啊……”


蘇七月心裏七上八下的,蹦蹦的跳,她都要罵街了,心想著你這個王八蛋,你要幹嘛啊?


胤襸沒心沒肺的笑道:“你猜我見著誰了?”


“誰?”


啊啊啊啊,蘇七月心中一萬頭草泥馬在奔頭!你見到飛煙這麽高興嗎?你這個倒黴催的!


“飛煙!你還記得飛煙嗎?是八弟府裏的!”


蘇七月心中點點點點點點,果然她擔心的事情發生了,胤襸看來對這事是一點也不排斥,甚至還有點……高興?


胤襸眉飛色舞的說道:“剛才她來找我,求我告訴老八一聲,說她在哪住著呢!你也知道老八心裏頭有她,這下找到她了,想必老八心裏也高興的很!”


跟你有個毛關係?蘇七月心裏埋怨道。


可是她還是強顏歡笑的說了:“這是好事啊……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