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不省心(1/3)

蘇七月陪著胤襸吃了過早飯,兩人都困了,蘇七月想著自己和胤襸這樣膩在一起怕是要惹人說閑話的。


其實昨晚她就猶豫著要不要去看胤襸,就是怕別人說她一個做妾室的太沒規矩了。而且太鋒芒畢露,這個時候還得去刷存在感去。


可是她等著夏涵幾個時辰,也沒見夏涵那邊有動靜,知道夏涵怕是不會去看胤襸了。


這猶豫了許久,蘇七月心一橫,實在是擔心胤襸,才去了。


隻是現在看著胤襸沒事了,她也放心了,有些事情又要顧忌起來。


胤襸見蘇七月連連打哈氣,也知道她陪了自己一晚,就坐著,肯定是累壞了,也心疼她,叫她回去睡了。


自己則回書房去補補覺。


胤襸回了書房才想睡覺,夏涵這時候來了。


夏涵早起氣也順了些,想起昨晚自己跟七嬤嬤說話太不尊重了,也有點後悔。七嬤嬤見她有點想明白事了,還是心疼這當是親姑娘一般的孩子。


又勸了勸,夏涵自己也覺得自己任性不懂事了。


她聽說胤襸和蘇七月一起用了早膳,看樣子心情好了許多,心裏有點不是個滋味,也十分後悔。


自己昨晚是糊塗了,這事情都出了,她怎麽就顧著自己生氣不痛快,卻沒借著機會跟胤襸拉近關心呢?


同時她也有點埋怨蘇七月,這蘇七月平時看著還算是老實懂事,這時候輪得到她去逞能出風頭嗎?


胤襸說了不讓人打擾,就是有人去勸也該是她這個做福晉的,她沒去,這三個格格誰也不該去了。


可這蘇七月卻這般的不知道分寸,竟然敢就這樣冒然的去了,看見沒將自己放在眼裏。


隻是亡羊補牢,自己也不能不補救了。


夏涵想了想還是來看看胤襸,也顯得她心裏有胤襸。


胤襸抬眼瞧是夏涵,心裏就不大痛快了。


他承認或許也是因為他對夏涵跟對待木丹曹無衣是不同的,甚至跟對蘇七月也是不同的。


他再寵著蘇七月,也沒像是對夏涵這樣對蘇七月有什麽過多的期待。


夏涵是正妻,是他的福晉,胤襸從小接觸的世界就是,皇上無論有多少女人,可是跟皇後就是不一樣的,雖然現在沒有皇後,可是對唯一的皇貴妃佟佳氏也是不一樣的。


這就是正妻和妾室的區別。


胤襸對夏涵也跟對別人不同,他自己都沒有注意到,他對夏涵的期待更多些。


即使是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