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不痛快(1/3)

“爺不是說不讓人去打擾嗎?咱們這時候去惹什麽煩?蘇格格喜歡去就去好了,我可不去湊熱鬧了!”


七嬤嬤是看著夏涵長大的,知道夏涵的脾氣秉性,也不是說勸就能勸的好的,這一看就是壓著火呢,說起胤襸來非但沒有擔心還多了些埋怨和瞧不起來。


夏涵心裏頭的確鬱悶的很,本以為這次胤襸立了功能能長些臉麵回來,誰知道卻更是丟人現眼了!


夏涵也知道自己作為妻子的是不該埋怨自己的夫君,在出閣前,她娘親也告訴她,一般的夫妻之間,妻子也要知疼知熱的,丈夫的一言一行,飲食起居,喜怒哀樂都要放在心上多注意,多關心了。


何況這胤襸怎麽說也是個阿哥,可不能哪裏不周到了。


可是她就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夏涵是個心氣很高的女人,嫁給胤襸本就是不太情願的,但是這事是太子提的,她家自然也不敢說個不字了。


嫁進來後夏涵雖然有些不甘心,可是也就認命了,也盡職盡責的做好身為福晉的本分來。


這次好不容易見胤襸有了出頭的機會了,誰想到還不如沒有這個機會呢,若是沒有她也不會惦記了,現在這事成了笑話了,她以後見了其他的福晉該如何麵對她們呢?


這福晉們表麵上客客氣氣的,但是哪有真的善良之輩?


就像是太子妃她的表姐,警告過她的,要小心著,一個差錯都能被後宮的人說道一輩子。


怕是現在外麵都傳開了,六阿哥也不知是哪裏得罪了皇上,這兒子果然是不爭氣的,出征是隨著四阿哥去的,皇上都沒想著帶著他,現在更是可笑,從老三到老八一個沒落下,都給了封賞。


唯獨跳過了六阿哥!


夏涵想著就羞愧,紅了臉。


雖然七嬤嬤這樣勸她,她心裏麵也明白,可是她過不了這個坎兒,她自己都沒辦法釋懷,又怎麽去勸胤襸呢?


夏涵憤憤的將手帕一甩,道:“都什麽時候了,睡吧。”


七嬤嬤小聲的嘀咕了一句:“這些日子不是挺好的,這以後……”


“七嬤嬤,雖然您是照顧著我的老嬤嬤了,可是也該知道個分寸。”


七嬤嬤見夏涵這不願意的樣子,自己也不自討沒趣了,自己是掏心掏肺的對夏涵,當是親女兒般勸解,可是夏涵既然不認,自己再說什麽都是多餘的。


七嬤嬤也將嘴一封,什麽話都不說了。


蘇七月這邊陪了胤襸一夜,胤襸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