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聖旨到(1/4)

“可是這事也不難啊,隻要六爺願意,多跟上麵說說不就好了。”


“你忘了之前外麵傳說咱們爺過於寵愛妾室冷落了福晉的事了?還說被寵愛的格格都要鳩占鵲巢了!雖然人家不著調我是誰,但是也知道我這號人,這好不容易平息了,再叫六爺去給我求側福晉去,不是被人又想起來了?再說了,我不急,六爺要是有心,過幾年也不會虧待了我。”


“奴婢隻是怕這以後府裏人多了……”暄暄話說到一般沒敢再說下去,蘇七月明白她的意思,胤襸現在府裏就四個女人,在阿哥裏真的算少的。


胤襸也不過十幾歲,這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怎麽能可能府裏不再添新人了,這就是胤襸不想要,選秀的時候自然就給發人來了。還有些自告奮勇往裏送的,總少不了了。


蘇七月其實也不是十分的自信胤襸就能一直對著自己這麽好,隻是她也不想因為一個名分而使得自己立於風口浪尖上,且再等等吧,像是蘭嬤嬤說的,她若是以後再生個阿哥,或許就更順理成章些。


晚上蘇七月看著曦晨安靜的樣子,心裏也安靜的很,她不懂得什麽歲月靜好那些文縐縐的話,隻是想著胤襸回來了,她的孩子這樣健康,一切都這麽踏實,她也知足了。


***


胤襸在家歇了一段時間,等著幾位阿哥都回來了,他也要去上書房了。


雖然現在出宮了不像是過去在宮裏那樣嚴格,要定時定點的來上書房讀書,但是也沒一個阿哥輕率懶惰了的。


更何況這次是打了仗回來的,幾位阿哥都巴不得湊在一起趁著人多的時候顯示顯示自己的本事。


這才幾個月的功夫,十四阿哥也長大開始入書房讀書了。


十四阿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