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癡人說夢(1/4)

胤襸卻最見不得她這得體,夏涵雖然也好這個,但至少還有交流的時候,木丹卻完全說不上話。


胤襸實在是煩透了她,隻是看在曦微的麵子上,胤襸不好一直不見她罷了。


蘇七月想木丹怕是要恨死了自己了,趕走了鶯丫頭又霸占著胤襸,現在連自己的孩子都要站著阿瑪的疼愛,所以她近些日子倒是格外的提防。


好在木丹是個膽小的人,如果沒人幫忙是不敢自己動手的,她屋裏的丫鬟也都不是忠心的,誰願意為她賣命。


至於曹無衣蘇七月不怕別的,就怕曹無衣搬弄是非。


總之,每個人看上去都不錯,但是每個人都得防著!


所為步步為營,就是這樣了。


曦晨看著看著胤襸又有些困了,蘇七月給喂了奶,叫蘭嬤嬤哄著睡覺去。


胤襸卻還賴著不走,要跟蘇七月一起,蘇七月好說歹說的說自己累了,想睡會兒,胤襸一聽高興了,說自己也要睡會兒。


蘇七月想你這人有的時候還是朕體貼懂得我的不易,有的時候你卻也這般的不懂道理!這天天膩在我這裏,不是給我找不痛快的?


可是蘇七月也不好再說的明白趕胤襸走,隻好順著他一起午睡了。


胤襸躺下了卻睡不著,找著蘇七月說話,道:“過幾天三哥也回京了,他這次去也就是隨便走走,什麽也沒做,回來榮娘娘怕是要罵的。”


“三阿哥一向身體不好,本就是去走過場的。”


“可是榮娘娘望子成龍啊,好在三哥搬出去了,不然在宮裏要聽許久的絮叨呢!”


蘇七月淡淡微笑道:“看來當初三福晉鬧的也好了,不然三阿哥現在哪裏躲清閑去。”


“三福晉是鬧的對了,但是卻也失了福晉的德行,你看著現在後宮哪個還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