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相處不來(1/3)

曦晨倒是懂事好照看的孩子,竟然也沒鬧,醒了擦了擦眼睛又睡了。


蘭嬤嬤勸蘇七月還是去陪著胤襸去,這胤襸才回來,正是親近的好時候呢,蘇七月有點害羞,想著昨夜胤襸一回來就來自己屋裏睡的事怕是全府都知道了。


這蘭嬤嬤是為了自己好的,外麵的人怕是要說三道四了。


果不其然,胤襸回來就進了蘇七月屋裏的消息外麵都知道了,表麵上自然誰也不敢多嘴了,可是背地裏沒有說好聽的的。


但是蘇七月也習慣了,就是一些狐媚子,勾引人的酸話罷了,至於是木丹還是曹無衣說的她也不想追究。


女人間吃醋是最正常的,誰願意和別人分老公啊,即使在這個時代,也都是迫不得已而已。


早上胤襸看了孩子,也不敢吵,怕惹了孩子哭。就出去見夏涵了。


按理說他也知道自己回來了得先見見夏涵,於情於理的也都該如此。


不過他一路上惦記著蘇七月和剛出生的孩子,也亂了分寸了,好在見到夏涵的時候,夏涵也沒說什麽,夏涵是個聰明人,這你在蘇七月那裏睡都睡了,我再挑毛病,倒是顯得我不善妒了。


“爺一路上辛苦了,今天得好好的接風洗塵才是。”


胤襸在夏涵的房內有點拘謹,跟夏涵說著話也不是十分痛快,可是雖然他沒問,但回來見家裏一切都好,蘇七月那裏也很好,就知道是夏涵的功勞,他也十分感激欣慰。


雖然兩人之前鬧的不是十分愉快,也冷落了些日子,夏涵還是懂得本分的,做好了一個福晉分內的事情。


就憑著這一點,胤襸就想對夏涵好些,不然覺得自己就不是人了。


他想著鼓起勇氣來,主動上前握住夏涵的手,略微緊張的說:“這些日子難為你了。”


上戰場都沒有這樣的緊張,胤襸這輩子除了見到康熙如此,也就是夏涵了,夫妻間如此生疏,也是有些無奈。


夏涵也是不自在,想起胤襸走前對自己說的話,她又覺得胤襸是真心的,胤襸也說了她好好的管著家裏的事,回來了一定好好對自己,看來胤襸是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十分滿意的。


夏涵心中頗為得意,倒不是胤襸此時對自己這般溫存,而是胤襸心裏麵認可了自己做的事。夏涵就充滿了自豪感,和事業上的成就感。


“爺別客氣,都是我該做的。”夏涵笑著給胤襸倒了茶,見他還穿著行路的衣服,趕緊叫人去取了新做好的衣服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