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成全(1/4)

她知道胤襸不是不喜歡女孩兒,隻是這府裏已經有兩個女孩兒了,自然想再要個兒子,而且以前胤襸是明說了的想蘇七月生個兒子,也是為了蘇七月好,這自己生的又是個女兒,她隻怕胤襸會失望。


“失望什麽,我歡喜的很呢!想著是個格格,以後和你一樣的可愛體貼,我就高興的不得了,再說了,咱們還這麽年輕,生阿哥的事急什麽!這爺都回來了,還愁生不來?”胤襸說著就往蘇七月身上磨蹭,蘇七月扭著身子不讓他動,越是這樣胤襸越是急,喘著粗氣求著抱緊了蘇七月。


“爺給孩子起了什麽名字?”


“曦晨。喜歡嗎?”


蘇七月想想也不錯,雖然有點吸塵器的感覺,可是這年代也沒有吸塵器,叫曦晨也不會有被同學嘲笑的危險!


反正照著胤襸的文化程度,能起個曦晨也不錯了!


“喜歡。”蘇七月笑嗬嗬的說,看著胤襸回來了,心裏就美美的,自己的女兒也終於有了名字了!


蘇七月正高興著呢,胤襸的手又不安分了,身子也一個勁的往蘇七月身上湊,蘇七月笑道:“爺別鬧了,這才回來,還不歇歇?”


“可不是要歇歇嗎?”胤襸說著兩手就往蘇七月的衣服裏麵伸,蘇七月有點不好意思,這些日子沒見了,她還有點羞臊和不適應,再說這又才出了月子,還沒這個心思呢!


隻是這時候若是趕著胤襸走了,豈不是也白費了胤襸這千裏迢迢奔回來就來看自己的心意?


蘇七月的肚子感覺到一陣溫暖,有點摩擦的愛撫,胤襸的手變得粗糙了許多,蘇七月是感覺的出來的,看來他雖然嘴上不說,其實在外麵也是吃了苦的。


想起來小義子提過,說胤襸要親自押運糧草,想必四阿哥也給了他不少苦差事,想到此蘇七月難免心疼起來,將手隔著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