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添個阿哥(1/4)

其實也沒那麽嚴格了,她過去伺候過幾位娘娘,都是這樣偷偷加的,孩子都好好的。


連宜妃都是如此。


蘇七月想宜妃的孩子豈不是五阿哥和九阿哥?


五阿哥風流,九阿哥刁鑽,不過都是超級大帥哥!而且都很聰明!


看來吃點鹽也沒什麽,隻要適量便好,蘇七月就放心的吃了,果然比過去的月子餐好吃了許多。見蘭嬤嬤對自己盡心盡力,蘇七月也欣慰這錢算是沒白花!


眼看著就要出月子了,蘇七月的身子也早就恢複好了,在屋子裏憋的夠嗆,可是沒到時候別人不敢讓她出門,她自己也不敢出去。


月子裏做病可就壞了,蘇七月也老老實實的坐滿了三十天又加了五日才出門去。


第一出走出屋子蘇七月差點沒哭了,感覺自己終於又活過來了一般。


夏涵周到,等著三格格滿月的時候在府裏張羅了一下,雖然不是多盛大,但是也給足了蘇七月麵子。


蘇七月終於不用再吃那難以下咽的月子湯了,高興的不行,看著滿桌子的美食食欲大陣,足足吃的撐了才滿足。


正要散了的時候,突然外麵守門的跑進來說小義子回來了。


所有人都起身去迎,小義子是月子最貼身的小太監,她回來了一定是帶著胤襸的消息呢。


蘇七月隻見夏涵麵色凝重,像是十分擔憂,別說是夏涵,就是她自己也是如此,雖然知道不會有什麽岔子,但是還是莫名的緊張,終於見到了小義子的時候見他笑嗬嗬的,這大家的心才放下來。


“主子吉祥,六爺告訴奴才先回來報信,六爺正在路上呢,不出十日便到京城了!”


夏涵大喜,道:“這是勝了?”


“回福晉,可不是勝了!六爺還立功了,親自帶兵押運糧草,還退了葛爾丹的偷襲部隊,皇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