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有福氣的孩子(2/4)

而失落感消失後夏涵又是一陣竊喜!


看來還是她有福氣,這三位格格生的都是女兒,是上天給她機會呢!


沒錯,府內的大阿哥必須是自己的兒子!


外麵熱鬧著,隻有蘇七月這裏卻像是安靜了。


她看著熟睡的孩子,做夢一般。


“寶寶,你命真好,是個小格格呢!你要是個阿哥,以後哪裏還有好日子?”蘇七月悄悄的跟著孩子說著話,心裏沒有因為生的不是男孩兒而失落,反倒十分的慶幸。


這便是她最想要的結果了,生了一個女孩子,以後誰也不會將她放在眼中為敵了。


想必此時夏涵也鬆了口氣吧?


蘇七月有些累了,躺在孩子的身邊安靜踏實的睡著了……


夏涵再也沒提認幹娘的事,蘇七月自己也沒再說。


就像是這件事沒發生過一樣。


蘇七月心裏頭明白,夏涵哪裏看得上一個幹女兒呢?


這看著自己生了女兒,好好的照顧自己也就算了,才不會認了這麽一個三格格做幹女兒呢。


要是想認,那還不有大格格和二格格嗎?


說白了,女孩兒對於夏涵來說毫無意義。


這樣也最好,蘇七月也不想自己的孩子分了一半給別人,保不齊將來還有都要給奪走的危險。


夏涵雖然沒認了幹女兒,倒是也對得起蘇七月,叫了宮中出來的蘭嬤嬤來照看蘇七月,老嬤嬤過去是阿哥府裏的,伺候了好幾位阿哥,現在老了到府裏來算是半退休的狀態,也等於是皇貴妃體恤下人,看著歲數大的宮女太監的就給安排到宮外的阿哥家裏,叫好生待著,幹點清閑的差事,養著罷了。


之前蘭嬤嬤一直在後院做些縫縫補補的事情,也沒什麽大事,夏涵看著她有經驗,懂得照看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