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流言(1/3)

估計在福晉眼中她們這些妾室也都是小婊砸!而且自己又是府裏最得寵的,現在也有了孩子了,而且府裏也沒有小阿哥呢!


這不是跟五阿哥府裏一模一樣嗎?


蘇七月不由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該死的!像是誰不好,這個節骨眼上,竟然恰好跟那采茶女撞上了。


蘇七月恨不得馬上就去夏涵那裏表忠心,說自己可是一點要奪權篡位的意思也沒有!


蘇七月的擔心並不是多餘的,夏涵入宮前就知道這事了,入了宮到了太後身邊,八福晉也在呢,現在幾位有福晉的阿哥除了八阿哥都開府出宮了,平日裏也不方便入宮,就八福晉按時按點的來請安。


八福晉又是自幼長在宮裏的,跟太後也親近。


見夏涵來了,太後一臉的笑,叫著她到身邊坐著。


夏涵坐下來聽太後說話,原來太後跟八福晉正說著五福晉的事兒呢,大概的意思就是教育八福晉,可要小心著點,現在飛煙不在八阿哥身邊了,別再因為自己性子柔弱再養出這樣一個奴婢出來。


八福晉依舊是那麽溫和,太後說著她就聽著,時不時順從的點點頭,也不見有什麽別的意見。


夏涵在一邊卻聽到比八福晉還要認真,她腦子裏麵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府裏的那位來。


若說是寵愛,六阿哥寵愛蘇七月可是比自己和曹無衣還有木丹加起來還多呢,現在又算是有了孩子了,若是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