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五福晉的警鍾(1/3)

這次的事鬧大了就因為五阿哥上次帶回去的那個采茶女生了,說來這事情跟胤襸還有點關係,是上次他們一起去河南辦差的時候,胤襸救下來的人呢,不過雖然是被胤襸給救了,卻被五阿哥給帶回去了。


采茶女人美聲甜,又溫柔又新鮮,自然得五阿哥喜歡了。


這福晉雖然不高興可是也沒怎麽鬧,反正帶回來連個格格也沒給她,就當是個通房的丫鬟罷了。而且五阿哥總是往回帶人,五福晉覺得這采茶女連個家人也沒有了,對她更是沒有任何威脅的,根本也不放在眼裏。


可是沒想到采茶女生了個阿哥!這可是五阿哥府內第一個阿哥,五阿哥高興的不得了,連平日裏最看不上五阿哥這些妾室的宜妃都高興了,還親自給孩子起了名字,又賞了好些東西給采茶女,當日就給封了正式的妾,雖然隻能叫格格可也是正經的主子了!


五福晉這下了慌了,宜妃本來是站在自己這頭的,怎麽說也是他塔喇氏名門貴族的女兒,當初也是宜妃親自挑選給自己做兒媳婦的。


可是這五福晉入門也兩年了,卻一直沒有懷上過孩子,連個女兒也沒生過。


五阿哥一向風流,五福晉又一直沒有子嗣。


現在明擺著五福晉要失寵了,不隻是失寵於五阿哥,還有宜妃。五福晉這一著急就去宜妃那告了一狀,說采茶女對自己不敬,要五阿哥休了她。


也是這五福晉慌神了亂了陣法,誰不知道當娘的自然疼自己的兒子和孫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