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胖嘟嘟(1/2)

見了菜,胤襸好奇起來,“這是什麽?倒是沒見過!”


“芽菜肉末,芽菜是春兒老家送來的,說讓我嚐嚐鮮,爺肯定沒吃過這種菜,不如嚐嚐,看合不合胃口,要是不喜歡,叫後廚再做點別的來。”


胤襸先是聞了聞,發現一種挺特別的香氣,很感興趣,然後大口的吃了一筷子,細細嚼嚼,點頭道:“恩,好吃!還真新鮮,就吃這個吧!”


這晚上,胤襸就著這麽一道菜加上一碗白菜豆腐魚丸湯,硬是吃了滿滿三大碗飯。


蘇七月心想這阿哥也沒見過什麽,可真是個沒出息的!吃個芽菜肉沫給他美的!


不過這麽一看還是在宮外好啊,這些雜七雜八的哪裏能入得宮去,現在都能吃著了。


雖然說開支大了,夏涵縮減了吃食,但是可選擇的種類也多了啊。


昨日她還叫暄暄偷偷的出去給她買了百草丹和蜜棗,在宮裏也不是沒有,還更精致呢,但是她這樣的哪裏說吃就能吃上。


重返人間後,蘇七月覺得自己現在是快樂似神仙!


蘇七月原本以為胤襸就是來這吃吃飯然後看看自己,可是兩人吃了飯,胤襸半躺著跟她說了許久的話,等著蘇七月都開始連連打哈欠了,也沒見胤襸有要走的意思.


這蘇七月才弄明白了,原來胤襸是不打算走了。


見她困了,胤襸倒是體貼主動的鋪好了床鋪,然後要幫蘇七月脫衣服睡覺。


知道蘇七月有孕後胤襸就買來住過,蘇七月原本以為等到自己生完孩子,做完月子胤襸才會來住呢,這現在還不到三個月呢,胤襸要幹嘛?


蘇七月的本能讓她對胤襸充滿了提防!心想你可別碰我啊!把我孩子弄出個好歹來,老娘跟你拚命!


胤襸卻完全沒看出來她的心思,還樂嗬嗬的一個勁的殷勤,先是幫蘇七月脫好了衣服,又伺候著她洗幹淨了。


蘇七月謹慎的躺下來將被子蓋得嚴嚴實實的,打算迅速的入眠,睡不著就假裝睡著了,以此耓躲避胤襸的騷擾。


胤襸卻還是無知無覺,先幫蘇七月檢查蓋沒蓋好被子,然後才躺下來,將頭一歪,搭在蘇七月的肩膀上。


“嗬嗬。”


蘇七月聽著胤襸傻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