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孕婦的小日子(1/3)

蘇七月明白胤襸因為自己的身份不高,所以自幼在宮中備受冷眼,所以也深知這個身份地位的重要性。


他也是對自己夠真心實意的了,有幾個阿哥能對女人用這麽多的心思,都說自古無情帝王家,她倒是看著胤襸是個重情重義的好男人。


“反正你好好休息著,什麽事也別操心,就顧好了自己,知道嗎?”


胤襸左叮嚀又囑咐的,嘰裏呱啦說了好些,蘇七月笑說他像是自己懷過似的,弄得這麽明白。


不過蘇七月還是把胤襸的話都聽進去了,既然這有了,她就得認真對待,不能對不起這個孩子。


蘇七月想著自己都兩個月了,也該害喜了,她想起當初曹無衣懷孕的時候記得是什麽也聞不了吃不了的,所以也做好了受苦的準備,但是也不知道是因為她身體好還是因為她實在太貪吃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蘇七月除了覺得有點困之外,沒有什麽太大的反應,的確吃些太油膩的是不行,可是也沒耽誤了吃吃喝喝。


基本上也不怎麽吐,按照曹無衣的話來講她可真是福氣了。


雖然身體上沒什麽大反應,蘇七月還是比較自覺的,畢竟是第一胎,她心裏麵也毛毛的,想買本育嬰的書可是也沒處買去,隻好努力的回憶著有關於懷孕生孩子的一些自己似乎聽過的科學知識。


說酸兒辣女,木丹有孕的時候喜歡吃山楂,但是她不能吃,也忘了是什麽了,反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