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夠熱鬧(2/3)

r>


可能是給幾位福晉準備的,反正阿哥們都也沒多大心思看這東西,都顧著吃吃喝喝呢,這夏涵果然具備公關才能!


蘇七月看了會兒倒是還真看出意思來了。


和曹無衣邊吃邊小聲嘀咕道:“這小姐也是有趣,怎麽就看上了一個要飯的?”


她這樣一說,曹無衣不高興了,反駁道:“這可是才子佳人!那小生可是名角上官六郎師傅,一般人家請也請不到的!”


蘇七月看她這認真樣子趕緊閉了嘴,敢情曹無衣還是個追星族!


這上官六郎師傅就是她歐巴?


蘇七月心裏笑的樂開了花,可是也不敢在曹無衣麵前表現出來,畢竟真愛粉是得罪不得的。


她仔細的瞧了瞧那上官六郎,他此時的身份是一個因為考了N次試,也沒考中還把家裏的祖業都賣了,現在連住的地方都沒有的乞丐,不過按照曹無衣的意思是那不叫乞丐,隻是窮秀才而已!


好吧,蘇七月心裏嗬嗬了。


這上官六郎長得還是不錯的,難怪是個名角呢!


演乞丐,可是穿的補丁的衣服卻幹淨的不得了,而且走在街上秒殺一切路人,顏好,任性!


反正這個故事就是說這個窮秀才已經窮到了令人發指的程度了,幾天也沒吃上飯,那位大小姐跟著丫鬟出來逛街,就被他的光芒給秒了,蘇七月想這個小姐應該是因為他長得好吧?


不過小姐說了,我不圖你什麽,就是覺得你有才華,就是相信你!


至於為什麽相信也沒說,反正就是說你不同。


嘿嘿,小姐,你這個好色的小婊砸!


蘇七月越看越覺得有趣,她在心裏默默的吐槽著,加上曹無衣看得入迷,時而感動時而感慨又含情脈脈的樣子讓蘇七月覺得更是有趣了。


接下來就是這小姐開始包養窮秀才了,所為的贈玉環就是小姐拿了自己的玉環給秀才換銀子。


這秀才從此過上了沒羞沒臊的小白臉生活,兩人沒事就出來約約會啊,你儂我儂的,最後幹脆在丫鬟的掩護下睡到一塊去了!


大尺度!蘇七月心想這古代的戲曲尺度還真是大!


這事好景不長,還是被小姐家裏知道了,小姐可是訂了親的啊!她爹自然怒了,說不行,必須得嫁給定親的人家。


蘇七月心想你這不是叫人家男的戴綠帽子嗎?你姑娘願意,人家男的願意不?


小姐說什麽也不幹,尋死覓活的。


這時候這窮秀才突然想起來原來他是個讀書人啊!這些日子過得太快活了,都忘了這事了,於是乎去跟小姐她爹談判,說自己考上了狀元就來迎娶小姐。然後小姐又給了他銀子,送他去趕考去了。


這窮秀才之前考了那麽多次,也沒成功,這次卻一下子就高中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哆啦A夢的記憶麵包!


接著就是最狗血的了,作為狀元入宮見皇上,一下子就被公主看上了!


這公主說了——呀!我就是稀罕才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