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夠熱鬧(1/3)

“咱們福晉啊,別看平時對咱們還算是可以,其實也是個勢利眼!”曹無衣不高興的跟蘇七月埋怨著。


蘇七月怕被人聽到了,勸道:“還是別說了,福晉其實這樣安排也好,咱們都是女眷,跟他們湊什麽熱鬧去!”


“什麽女眷不方便啊,還不是看咱們是妾室,那她自己還有那三福晉不都是女眷嗎?”


蘇七月也知道曹無衣說的也沒錯,可是事實就是如此,總不能說都一幫轟的上前排坐著去啊。


夏涵今天這事弄的挺大發的,原來是早就準備好了請帖,上麵不隻是請幾位阿哥來,連福晉也一起請了。


這事胤襸自己都不知道,看到三阿哥帶著三福晉來的時候弄得他一個莫名其妙。


一般來講他們兄弟間聚聚是不帶家眷的,雖然滿人的規矩少,可是畢竟女眷不太方便拋頭露麵的。


可是夏涵這一誠意熱情的邀請,誰也不好駁麵子。


三福晉、四福晉、五福晉、六福晉、七福晉還有八福晉都來了,連太子妃都來了,可算是給足了麵子。


蘇七月數了數,大阿哥一向看不起胤襸,不帶福晉來倒是也正常。


蘇七月想這夏涵是有本事,號召力還是蠻強的,曹無衣卻不屑道:“什麽啊!哪裏失控她的厲害,我今天都聽人說了,說她叫人去各府送帖子的時候都交代了,說太子妃會來,那哪個還敢不把自己的福晉帶上啊。也就是大阿哥仗著自己年長,敢不帶福晉來。”


蘇七月聽曹無衣這麽一說才弄明白了,她還奇怪呢,以前也沒聽說胤襸有這麽大的麵子,在宮裏的時候,他們院子裏可是很少來人的,這怎麽突然都這樣好了。


原來不是看著胤襸的麵子,是看在太子和太子妃的麵子上。


蘇七月知道這樣一來,胤襸和太子算是徹底的脫不了幹係了,明白著就是太子的人嘛!


雖然這樣會得到一些重視和尊重,可是蘇七月還是為胤襸捏了把汗。


看著前麵一排坐著的人,哪個是省油的燈,甚至於她看到四阿哥和八阿哥在一起說話喝酒都覺得發寒。


想必他們自己都沒有想到將來他們會成為敵人吧?


皇權真是讓人迷失啊。


蘇七月老老實實的坐在後麵,冷靜的旁觀著這和樂融融的一幕幕,看著夏涵裏裏外外的忙活,真是一個女主人的樣子,她也的確是這裏的女主人!


蘇七月突然覺得自己跟這裏都沒什麽關係了似的,十分疲憊。


她想回去,不想看戲了,可是台上這個時候卻開演了,她要是走太顯眼,反倒不好。


曹無衣雖然剛才埋怨了半天,其實還是十分有興致的,拉著蘇七月道:“這出戲好看的很!你過去看過沒?”


蘇七月看了一眼劇目,叫《贈玉環》,她搖搖頭,完全沒有概念,既然也走不了,曹無衣又說好看,看看也無妨。


蘇七月瞪大了眼睛往台上看,這戲還是挺熱鬧的,夏涵選了三出戲,這第一出蘇七月看了會兒明白了,是愛情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