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窮鬼格格(2/4)

麽?”蘇七月驚了一下,緩了緩神才反應過來曹無衣說的隔壁院不就是八阿哥嗎?


曹無衣一臉神秘兮兮的笑著對衛如素使著眼色,衛如素將曦萱放下,跟著曹無衣到了屋內,讓環兒和暄暄一起在院子裏照看著曦萱。


曹無衣飲了口茶潤潤喉,然後說道:“就是那個飛煙!昨晚突然小產了!”


“啊?”


這個消息實在是太勁爆了,蘇七月以為自己聽差了,可是她很確定自己沒有聽錯,她這才明白昨晚怎麽半夜好像聽到了哭聲了,還以為是做夢呢,難道就是飛煙傷心的聲音?


曹無衣幸災樂禍的說:“一個宮女以為自己飛上枝頭變鳳凰了,當著誰都是八阿哥他娘的福氣呢?”


蘇七月知道曹無衣說的是良妃,隻是現在還是個沒有位份的庶妃,也看得出來曹無衣對這位娘娘是一點的尊敬也沒有,反倒是一臉的鄙視。


這便是後宮的生存常態,生了個有本事的兒子又如何?得到皇上的寵愛又如何?


出身決定一切,良妃的出身注定了會在後宮受盡白眼。


而曹無衣對飛煙非但一點同情也沒有,而且還像是看好戲的心情,不就是因為她的出身嗎?


飛煙雖然說也是漢軍旗出身,可是漢軍旗和漢軍旗還不一樣。


自己是漢軍旗、曹無衣是漢軍旗、夏涵也是漢軍旗。


有的人能做福晉有的人做格格,而有的人卻隻能做個宮女。


這懷孕了,本以為能改變命運,誰知道好端端的孩子突然沒了,可想而知,飛煙得傷心成什麽樣。


蘇七月雖然說不上感同身受,可是也覺得還是該口下留德,就別冷嘲熱諷的了,可是曹無衣卻正在興頭上,繼續說道:“本來我也不知道,昨晚曦軒鬧,我就睡得晚,後來看他們院子裏通亮的,就讓環兒去牆根下聽才聽來了這個,說來了三個太醫,好大的陣仗,可是也沒有用,孩子還是沒了。”


“知道是怎麽沒的嗎?”


“那就不知道了,沒福氣唄!本來就是下賤身子,就是走運氣懷上了孩子,也留不住,我看啊,這沒了也就沒了,若是生下來了怕也養不大!”


蘇七月微微皺眉,勸道:“人都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