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窮鬼格格(1/4)

唉,蘇七月覺得這次自己也別再為福晉說話了,別再鬧得胤襸以為自己跟福晉是一夥兒的給自己找不痛快。


這一次後,胤襸突然不想見夏涵了,也不是說真的就覺得夏涵做錯了什麽。


隻是他覺得跟夏涵一起也不是很開心,那為何不跟讓自己開心的蘇七月多一起呢?


他以前還不明白怎麽太子宮裏那麽多女人怎麽就獨獨寵愛了那衛氏了,現在清楚了,可能就是因為衛氏能讓太子高興。


都知道太子妃賢良淑德,端莊大方,向來都是婦德的典範和楷模。


從沒有任何負麵的評價,可是太子妃這些年卻是越來越跟太子妃冷淡了。


才大婚的時候可能也是宮內人少,兩人還挺親近的。


太子偶爾也會流露出對太子妃的欣賞和喜愛來,這些日子卻是沒有了,反倒幾次閑聊,說起衛氏來,很是滿意。


那衛氏不過是一個漢軍旗的宮女出身,胤襸現在才懂得,這男女之情不是看身份的,而是看緣分。


看兩人的脾氣。


他和蘇七月就是對了脾氣了。


隻是盡管如此,他還是提醒著自己,不能太冷落了夏涵,夏涵畢竟沒有做錯什麽事,不過是他不太喜歡罷了,該有的尊敬他依舊會做好了,他怕自己去福晉那裏的次數少,讓福晉沒麵子,特意叫小義子去宮外挑了一枚簪子帶回來給了夏涵。


院裏都知道福晉的新簪子是胤襸送的,看來是夫妻和順,一來給了夏涵麵子,二來也堵住了悠悠之口。


蘇七月看著胤襸還不至於沒腦子,夏涵這幾日真是高興了不少,整日戴著那簪子。


這些日子天氣轉暖了,葉子也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漸漸的綠了,曹無衣見天氣好了,就常常帶著曦軒格格出來玩,有了春初的花草,有了孩子的聲音,院子裏也變得生氣盎然。


這日,跟以往沒什麽不同,曹無衣帶著孩子出來學走路,蘇七月也出來了,她在屋裏悶得慌,想出來透透氣,其實她本也不怎麽喜歡孩子,可是看著小曦萱覺得新鮮又有趣。


蘇七月便來跟著曦萱玩,突然曹無衣十分神秘的說:“你知道嗎?咱們隔壁院裏出事了!”


“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