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自立門戶(1/4)

所以她也從來不想那些閨閣之趣,也沒想著要跟丈夫舉案齊眉,她所想所做的都是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福晉!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她都會將這一天的事情回憶一遍,自己今天有沒有哪裏做的不是很完美了?


明日要改進,她現在就在想著從胤襸進到她屋裏,到此時此刻,她有沒有哪裏做的不夠好?


她細細的想著沒個細節,終於很欣慰的給自己打了一個滿分。


胤襸想著既然沒話說那就快點睡吧,不然這樣熬著也沒意思。


夏涵見胤襸要說了,趕緊去打水,伺候胤襸洗漱。


“你不用這麽忙活,我自己來就行。”胤襸自小雖然有嬤嬤伺候,可是這些事情也是親力親為的。


他估計若是三阿哥還能挺享受這些的,聽說就是現在榮妃還得親自看著他洗漱好了才放心呢。


可是胤襸不同,胤襸自然要比普通人家的孩子生的嬌貴,可是在宮中他算是散養長大的,整日的在泥土裏摸爬滾打也沒人願意管他。


所以他算是比較皮實的那種,即使一直貼身伺候的小義子也沒有怎麽伺候過他,多是像個朋友帶在身邊解悶罷了。


夏涵這一像是伺候主子一樣的伺候胤襸,倒是讓他別扭了。


夏涵卻以為胤襸是不是討厭自己?


委屈的退了後幾步,不敢再上前去,可是又不好看著胤襸自己端著水,便給少靈使了個眼色,少靈忙上前去接過胤襸的臉盆。


胤襸無奈的瞧了她一眼,道:“都說了我自己來就行,我習慣了!”


他是真心說自己隻是習慣了,不喜歡別人這樣伺候。


可是夏涵的心卻緊張起來,她入宮前特意學過的,以前她表姐也就是太子妃也說過,說阿哥都是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