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和睦的機會(1/2)

“明天?十五。”


“哦……十五也算是個追月之夜,我明日去看看福晉,你這就別準備了。”


蘇七月笑道:“也是應該的,爺且去吧,福晉白天辛苦,晚上也該有人疼疼。”


“你說福晉賢良淑德,我看你才是呢!還能為人想到這些。”


蘇七月心想我的賢良淑德都是裝出來的,哪個女人願意把自己男人往別的女人那推啊?可是她沒有辦法,人家是福晉,即使晚進門,福晉就是福晉。


以後自己要跟著她混呢!


所以,隻好把胤襸像是禮物一樣給送去了。


蘇七月看著胤襸這隻待宰的小羔羊,又添了一碗飯,以飯解千愁。


第二日胤襸倒是記得,晚上真就去了福晉屋裏。


福晉看見他來了,心裏暗喜,想著怕還真是蘇七月的功勞,可是她高興之餘又有點鬱悶,自己一個福晉竟然要靠著格格說話才能讓胤襸來自己屋裏,豈不是有點悲哀?


不過她還是忍住了自己的怨氣,表現出她應該有的雅量來。


“這菜做的跟平時不大一樣。”胤襸瞧了一眼飯桌,雖然菜色他都認識,但是還是跟平時廚子炒的不太一樣,看著精美了不少。


“爺,下午小義子傳話來說爺晚上過來,我就去小廚房了……”


“是你做的?”


胤襸頗感意外,雖然蘇七月說了福晉的手藝很好,可是他還是沒想到竟然會做這麽多的菜。


夏涵含羞道:“是,隻是不知道合不合爺的胃口。”


“真是辛苦你了。”


“不辛苦,爺喜歡就好。”


胤襸看著夏涵這樣忙活,真是有點為自己這些日子一直冷落了她感到歉意了,他想彌補下,親自給夏涵上了一口菜,夏涵惶恐忙站起來,“爺,我自己來!”


她這一興師動眾能的胤襸又開始拘謹了,覺得尷尬便坐了下來,埋頭吃自己的。


兩人都不說話,也說不上是為什麽。


胤襸幾次想找話說,可是他看夏涵拘著自己也跟著拘著,其實他不討厭夏涵,她不像是木丹那樣不但拘著還裝著,夏涵挺好的,也招人喜歡。


但是她卻還不如曹無衣自然,胤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入宮前夏涵接受過良好的入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