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木丹生了(1/3)

夏涵突然來了這麽條規定,估計是想著八阿哥府內的宮女得勢她心裏犯了嘀咕,怕有人勾_引胤襸。


雖然有點不大高興,可是也是宮中的規矩,暄暄幾個人暗自嚼了嚼舌根子也就過去了。


這事幾天後,就過年了,夏涵之前用自己家綢緞莊的布料做了衣服,剩下了些銀子,就給宮人們發了賞錢。


又給三位格格買了些年貨拖人送給了各自的娘家。


雖然蘇七月今年沒有自己能使用的銀子,可是夏涵既然都做到了,她們也不好說什麽。


反正這個年還是過得體麵的。


過了年關,夏涵一算錢,正正好好,而且外麵人還看著她對幾個格格好了,得意的很。


大年初一,她跟著別的福晉一起去給太後請安,太子妃站在福晉的最前麵。再往前是後宮的娘娘小主們。


她與太子妃是表姐妹的關係,等著請過安了,兩人便一同回去。


“妹妹入宮後我也不方便去看你,這些日子過得可好啊?”太子妃問道。


“好的很,勞煩姐姐掛心了。”


“唉,當初啊,本來是想將你納給太子做側福晉的,誰知道太子也是一時興起突然要給六阿哥找福晉,就說你合適,非要指給六阿哥,不然你我姐妹在一起,也有個照應。”


“妹妹哪有那個福氣啊。現在在六阿哥府中也知足了,六爺人也不錯。”


“雖然我對外麵的事不太知道,可是這六阿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