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宮女有了(1/3)

“現在肚子這樣大,以前的許多衣服都穿不進去了,還是福晉記掛著給做了新的。”


蘇七月這才注意到原來這衣服像是大了一號,可見夏涵的細心。


其實木丹很瘦,即使現在都懷孕有七八個月了,還是看著瘦瘦的,也沒見她以前的衣服怎麽穿不了了。


估計這是來顯擺她一來不差這麽件新衣服,二來福晉對她格外的好吧?


難怪入冬後都不怎麽出門的人,這突然在院子裏轉悠起來了。


蘇七月懶得理她,笑了笑便回自己屋去了。


不一會兒暄暄提著熱水進來,邊給蘇七月倒水喝邊說:“主子,看著富察格格在院子裏轉悠個沒完,真是心煩!”


蘇七月笑了笑,其實暄暄說的正是她的心裏話,可是她也不好直說,便道:“她喜歡轉悠就讓她轉悠好了,算日子也快生了,多動動對生孩子也好。”


說到孩子暄暄的眼神又變得同情起來,看了看蘇七月沒說話。


蘇七月看暄暄就像是過去在單位遇到的那些同事,看著自己沒男朋友沒結婚沒孩子就為她著急,其實她還真是不急,她現在的身體也不過十四歲,過了年十五歲,這麽小著急幹嘛啊?


這古代結婚早也沒辦法,她想自己晚些生孩子更好,不然豈不是耽誤她發育了?


說到發育這些日子好像不單是胖了,人也高了些,蘇七月正為這事高興呢。


這時,隻聽得外麵木丹說道:“福晉要出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