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宮女有了(2/3)

蘇七月小聲的問暄暄說:“福晉最近好像經常出門啊。”


“是,聽說去給太後請安,其實福晉是不好總去打擾太後的,好在太後喜歡跟幾位福晉說話,不然可是要被訓斥的。”


這點蘇七月是知道的,宮裏麵別說是太後了,就是後宮的娘娘,也不是隨便就能見的。


除了過年之外,福晉是沒資格給太後請安的,現在沒有皇後,就是給皇貴妃請安也是有點的,不能隨便去。


這福晉也未免太勤快了些。


蘇七月想夏涵還真是個適合做福晉的,若是她恨不得一輩子也不見太後呢,夏涵還這麽願意去!


不過這混個臉熟也不錯,起碼太後那是記得六福晉這號人物了。


到了下午,夏涵一回來就讓人給木丹送了好些補品去,都是她從娘家帶來的,估計也不剩什麽了,都給了木丹。


夏涵也沒私下給,大張旗鼓的送去的,蘇七月自然也知道了。


才送去一會兒,曹無衣就來了,老大的不高興。


蘇七月看著她就知道是心裏不痛快,怎麽隻給了木丹,雖然蘇七月不在乎這點東西,可是她也十分好奇,怎麽突然就對木丹這樣好了?


曹無衣憤憤不平的酸道:“我聽說啊八阿哥院裏的掌事宮女有了!”


“啊?那個飛煙?”


“你也知道啊!可不就是那個宮女嗎?我見過一次,那做派,跟個主子似的!聽說八阿哥府那院的事情都是她管著,八福晉是個軟柿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