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42章 臉爛掉了!(2/3)

接下來便什麽知覺也沒有了......


“安若溪!”


帝宸訣一陣緊張,大聲叫著女人的名字,很快追了上來。


正當他彎腰,準備將昏倒在地的可憐女人扶起來時,一雙細手拉住了他的手腕。


帝宸訣回頭一看,是神態驚詫的林芊語,眉宇間的溝壑不禁更深了。


“訣,先不要碰她,她臉上的東西,很可能是水痘,會傳染的,還是叫醫生來吧!”


她是真心擔心帝宸訣被傳染,不願意男人去冒險。


要知道水痘這東西在古代叫做天花,是不治之症,傳染性極高,會要人命的。


帝宸訣表情冷酷,聲音更是無情,冰冷道:“放手!”


他現在根本管不了那麽多,就算真的會傳染,他也不可能放任安若溪不管。


“不,我不放,我不會讓你去冒險的!”


林芊語情緒激動的搖著頭,纖細的胳膊幹脆直接抱上了帝宸訣的腰,用盡了她全身的力氣。


眾人又是一陣指指點點,但這絲毫沒有讓林芊語放手。


從看到訣領來了安若溪的那一刻,她就徹底失去控製了,也徹底忘記了自己凡夫人的身份。


她發現這麽多年過去了,她還深深的愛著這個男人!


帝宸訣高大的身軀,僵立著一動不動,如同是一座冰做的雕塑,完美冷硬,絕美得沒有一絲瑕疵的五官,看不出任何情緒。


林芊語柔軟馨香的身體,和記憶中一模一樣,如同一種久違了的名貴香料,讓人沉迷上癮。


他曾經愛得發狂,三年來一直日思夜想的女人此刻就這樣緊緊的抱著自己,說是沒有任何感覺,那是不可能的。


有那麽一瞬間,他甚至有一種衝動,他想反身將這個女人打橫抱起來,什麽都不管的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隻要他願意,便絕對有這個能力!


然而......


當他冰冷的視線落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安若溪身上時,他所有的衝動都戛然而止了。


男人冰冷著表情,冷酷的扯開環在自己腰際的手。


“訣,不要去,就算為了我!”


林芊語再一次的抱住帝宸訣,哭著求道。


她一開始也許是出自於對帝宸訣的擔心,但現在她更多的是在進行一場較量。


她想要知道,和地上那個昏迷不醒的女人相比,在訣的心裏,究竟哪個更重要!


“你林芊語算個什麽,未免也太不自量力了!”


帝宸訣不再就情麵,直接狠狠的將林芊語推倒在地麵。


甩掉了林芊語,帝宸訣迅速蹲下身,伸出長臂將早已失去意誌的安若溪抱了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