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42章 臉爛掉了!(1/3)

帝宸訣本想冷酷的扔下安若溪一走了之,但聽到眾人奇怪的議論,高大的身軀停了下來。


怎麽回事,那死女人又在玩什麽花樣?


男人在心裏沒有好氣的罵著,擰著兩道濃眉,不耐煩的轉過身。


“怎麽回事?”


帝宸訣冷峻的五官在看到眼前的場麵時,頓時繃緊在一起,變得無比嚴肅。


“帝,帝宸訣,我的臉......我的臉好疼啊!”


安若溪不知道眾人在議論她什麽,隻是她的臉突然變得火燒火燎的疼,好像被人潑了硫酸一般,她都隱約能感覺自己的皮膚在一點點爛掉。


用手輕輕摸一下,原本光滑細膩的臉蛋,現在卻粗糙咯手,密密麻麻的不知道長了一層什麽東西。


“太恐怖了,你趕緊去醫院吧!”


一個好心的女人小心翼翼的遞給安若溪一塊小鏡子,但更多的人卻視她為病毒一般,躲得遠遠的。


安若溪拿著鏡子一照,頓時心驚肉跳,禁不住大叫起來,“啊,怎麽會這樣,我的臉,我的臉.......”


鏡子裏,安若溪原本白淨光滑的臉蛋,此刻卻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紅痘,一顆擠著一顆,密集得讓人頭皮發麻。


這紅痘就好像一顆顆要破不破的水痘,裏麵凝聚著滿滿的膿水,透亮的顏色,輕輕碰一下估計就會破掉,可怕之餘,更多的卻是讓人作嘔的惡心。


“怎麽回事?”


帝宸訣凝著一張俊臉,迅速朝安若溪的方向走過去。


他隔得比較遠,加之女人用手遮擋,他並沒有看得跟清楚。


“不要,你不要過來!”


安若溪渾身顫抖不停,兩隻手掌將整個臉捂得嚴嚴實實的,無比緊張,也無比難堪的背過身去。


此時此刻,即使臉部灼烈的疼痛,即使自己虛弱得快要沒有力氣呼吸,卻遠不及被帝宸訣看到她那張惡心的臉更讓她來得痛苦。


“站住,我看你的臉到底怎麽了!”


帝宸訣臉上的憤怒已經轉變成了擔心,尤其看到安若溪畏畏縮縮轉過身去的模樣,讓他心裏很不是滋味。


“別過來,求求你,求你別過來!”


安若溪流著眼淚,可憐得哀求著,帶著哭腔的嘶啞喪心,聽著好讓人揪心。


她如同是光天化日之下的老鼠一般,沒頭沒腦的亂跑亂撞,四處逃躥著,隻想找個沒人的地方。


“啊,你別過來!”


“走開啊,你這是傳染病吧……”


眾人捂著鼻子,嫌棄的躲得老遠。


若溪本來就奄奄一息,搖搖欲墜的身體越發的沒有力氣,跑著跑著,她眼前一黑,重重的摔倒在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