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章 特殊功夫(1/4)

接過電話,我的心情特別複雜,準備迎接狂風暴雨的到來。


但是讓我沒想到的是,由夢卻是出奇的平靜,然後輕輕地說出了四個字:“我相信你。”


簡短的四個字,瞬間將我震住了。


我不敢相信一向犀利的由夢,竟然是這麽包容我體諒我,一時間倒是讓我沉默了良久。


由夢接著道:“怎麽不說話了親愛的?”


聞聽由夢叫我‘親愛的’,我渾身的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當然意外與驚喜是少不的,我問由夢道:“你怎麽變得這麽快啊,跟變色龍似的,讓我難以適應!”


由夢嗬嗬笑道:“其實我一直都很相信我們家趙龍的,相信你不會背叛我,可就是……就是不願意讓你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不管是處於什麽原因,我都會吃醋。酸酸的,所以就要好好地批評你一番。”


我笑道:“你可把我嚇壞了。現在心跳速度還挺快呢!我還以為你生氣了呢!”


由夢道:“不氣不氣,就是吃醋。我要是在你身邊就好了,讓她們吃我的醋。現在倒好,我得吃她們的醋!”


由夢的語氣變得異常可愛起來,夾雜著一種小女生的憧憬和向往。


由夢接著道:“真希望你早點訓練完,那樣咱倆就能早點兒在一起了,現在首長處沒有你,心裏總覺得空空落落的,什麽事情也高興不起來。”


我安慰由夢道:“三個月很快的,現在已經過了將近半個月了。一眨眼的工夫。”


由夢道:“嗯。”然後輕哼起了那一首歌: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等著你回來……


相思的滋味兒,在彼此的聲音裏,得到了升華。


由夢最後囑咐我道:“趙龍,雖然我相信你對我的忠誠,但是我還是得提醒你,千萬不要中了美人計。特訓隊裏的美女這麽多,各個國家的都有,尤其是像俄羅斯警衛沙拉安娜,還有希臘女特衛賓尼,我跟她們有過一定的交往,沙拉安娜有‘極品女間諜’的別稱,在被調到總統身邊之前,曾經以女間諜的身份出現過很多桃色新聞;希臘的賓尼,也差不多,她那雙勾魂的眼睛曾經讓希臘國好幾個內政大臣把持不住,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反正這些女人什麽伎倆也能使的出來,你可千萬別中了她們的美人計!”


由夢滔滔不絕地說了一大串,倒是聽的我既詫異又驚恐。


我問道:“沒你說的這麽恐怖吧?好像她們都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