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章刀山火海(1/3)

我承認,這兩位都是驚世駭俗的大美女,一位白皮膚,一位黃皮膚。她們身上所散發出來的異性清香,讓我有了一絲莫名的興奮。但是這種興奮更多的功能,卻是映襯出了我對愛人的回憶。我親愛的由夢,她現在與我分別已有一段時間,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不在記掛,不知道她現在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不由得,在這種夜的氛圍裏,我感覺到了一種強烈的酸楚。


也許沒有人理解,這種孤獨,這種思念。


天邊的明月,依然那樣真實那樣美麗,幾抹淡淡的雲彩,遮擋不住無際的星空。我突然想起了由夢曾經寫給我的一首詩。那是她在與我夜晚散步時,即興而作,我一直記的清晰。確切地說,由夢所作的一切,歌曲也好,詩句也好,我都一一地認真記了下來。回憶也好,愛慕也罷,隻是覺得每次念她的詩句,每次輕吟她的歌曲,都會覺得由衷的幸福和滿足。


情不自禁地,遙望著明月,我念起了那首<相思>:一種深情誰人知,無限迷茫幾時起。浮雲可否化開愁緒,一處心情,無盡歎息。蒼天知我情,明月知我意,淒涼夜風中,默默長相思。昨夜夢話驚醒牛郎織女,濃濃愁緒隨風而去……


輕吟間,仿佛那久違的由夢,又出現在了身邊。熱戀中的情緒是很容易引燃的,一首舊詩,將我對由夢的思念,推向了頂點。


我甚至都想早點結束特訓,重新回到首長處了。


瑪瑞詩亞聽到了我的輕吟,饒有興趣地問道:“趙總教官在吟詩?”


方教官也笑道:“沒想到趙教官還挺有情致的呢,是不是又想由參謀了?”


方教官一語中地,讓我頓時有些羞澀。


但我還是尷尬地一笑,道:“沒事兒嘀咕著玩兒唄。陶冶一下情操。”


方教官偏偏將我一軍:“恐怕沒那麽簡單吧?”


瑪瑞詩亞也兀自得意地附和道:“肯定是想由妹妹了,有感而發!”


我無言對行。


任憑這二位開始肆無忌憚地‘揭發’我和由夢之間的戀情,我雖然表麵上裝作不好意思,實際內心裏卻充滿了甜蜜。


看的出來,這二位談及我與由夢時,臉上都充斥著微弱的紅潤,不知道是羨慕還是憧憬,滔滔不絕間,她們讓我的虛榮心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滿足。


我喜歡別人評價我和由夢的愛情,那樣會讓我感到由衷的幸福,讓我更清晰地知道:由夢是我的女朋友,是我唯一的愛人。


在感情方麵,我是天真的。


當我正沉醉在這種被瑪瑞詩亞和方教官為我製造的幸福氣氛中的時候,手機鈴聲突然響起,倒是把我們三人嚇了一跳。


當我看到手機屏幕上顯示的號碼時,我頓時一驚,趕快豎起一根手指頭立在嘴唇間,衝瑪瑞詩亞和方教官‘噓’了一下,示意讓她們別再出聲。


同時,我也預感到了情況的不妙。因為打電話過來的不是別人,正是我朝思暮想的由夢!


這麽晚了,她突然打電話來,是何用意?


我懷著忐忑的心情接通電話,那邊傳來了由夢久違的甜甜聲音:“幹什麽呢趙龍?”


一急之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