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章醉酒女人(1/3)

張秘書冷笑道:“趙龍,別給我牛轟轟的,怎麽,搶我女朋友,你還有理了是吧?以前,費盡心機拆散我們的,是你;現在,跟我女朋友好的,也是你!”張秘書又扭頭望了一眼方教官,用諷刺的語氣道:“一個是婊子,一個是偽君子,你們兩個到了一塊,可真是天造地設的一雙!”


張秘書如此固執地認為是我奪走了他的女朋友方曉月,倒是讓我感覺到莫名其妙。


難道,僅僅憑借方教官到我辦公室裏來訴苦,就能一口咬定我們倆有什麽不清白?


我覺得,張秘書簡直比凱瑟夫還要荒唐!


我再一次警告張秘書道:“你走還是不走?”


張秘書挺了挺肚子,將眼鏡戴回鼻梁:“不走。怎麽了?”


我上前一步,抓住張秘書的衣領,皺眉再次強勢地問道:“你走還是不走?”


張秘書瞪眼道:“鬆開我,鬆開!”


齊教官趕快湊上前來勸我道:“趙總教,算了吧算了吧,別弄出來事兒來!”


我扭頭望了一眼齊教官,他的眼神之中充滿了對我的關切,看的出來,經曆了這麽多的風風雨雨之後,他現在似乎變得格外謹慎,一般情況下,不會跟別人發生正麵衝突。即使是我在跟別人發生衝突的時候,他也能上前阻止,以防我因一時衝動而釀成大錯。


但是我實在看不慣張秘書這種不講理的風格,他過於無理取鬧過於較真兒,如果我不使用武力嚇唬嚇唬他,不知道他能鬧騰到什麽時候。


於是我準備支開齊教官,衝他道:“齊教官,你去訓練場上坐坐陣吧,這裏由我來處理。”


齊教官望著我,皺眉道:“這個,這個―――”


我提高的語調:“去吧齊教官。這裏有我。你放心,我知道分寸。”


齊教官這才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辦公室。看的出,他走的很猶豫,既不想逃脫責任,也不想違背我的指示。他現在心裏一定不是滋味兒。


張秘書扭頭衝齊教官一聲冷笑,自言自語道:“原來的齊處長,現在變得像條哈巴狗,一個小小的少校安排什麽,他就幹什麽………”


我鬆開張秘書的衣領,再一次警告他道:“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四個字:閉嘴,滾蛋!”


張秘書蠻橫道:“我要是不聽你的呢?”


我將拳頭攥的咯咯響,給張秘書數秒道:“三……二……”


張秘書似乎有些慌了,他見過我的手段,知道我言出必行。但是在方警官麵前,他仍然打腫臉充胖子,擺出一副強勢的樣子,揚著頭不做反應。


我的怒火,終於燃燒到了頂點。


如果我真發了火,張秘書便再沒有躲閃的能力。


一個正蹬過去,蹬中張秘書小腹。張秘書呻吟一聲,踉蹌後退數步,差點兒倒地。


我趁機罵道:“你滾不滾?”


張秘書一看我動了真格的,順手從旁邊抄起一條凳子,揮在手中就在衝過來。


沒想到方警官眼疾手快,徑直地擋在了張秘書前麵。


然而,張秘書的凳子已經順勢揮了出來,方警官似乎是為了讓我避開危險,所以站在張秘書麵前沒有絲毫的移動,因此,凳子不偏不倚地擊中了方警官的肩膀。


方警官呻吟一聲,身子往旁邊踏了過去。但是沒有跌倒,因為我衝過去一把扶住了她。


方警官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