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章床上交流(1/5)

但是在我麵前,凱瑟夫似乎很檢點,基本上沒有任何過格的舉止。‘


於是,沒出幾天,沙拉安娜向我反映的情況,也被漸漸淡忘掉了。


也許是因為事情的頭緒過多,也許是覺得沙拉安娜在小題大做,故弄玄虛。


而所有的一切都在按照計劃進行著……


確切地說,特訓隊的訓練越來越走向了正軌,包括工作、生活,在幾位教官的共同努力下,也呈現出了良好的趁勢。


但是,由於事先工作的失誤,有一項業餘工作沒有做好。按照慣例,在教導大隊參加訓練的單位,可以享受每周至少一次看電影的機會。當時這項娛樂活動被我們疏忽了,沒在計算在內。後來我們考慮到這一點後,認為應該給特訓隊適當增加一些娛樂方麵的活動,增進學員之間的互動娛樂,也讓大家能在訓練之餘放鬆放鬆。於是針對看電影這件事,我與幾位教官進行了商討,沒有異議後,以文字的形式向局裏發了郵件,局領導接收後,對於這種‘涉外’訓練隊的娛樂活動方麵相當重視,由局長令局政治部幹事張登強---也就是張秘書親自來到教導大隊做調查,進而確定組織觀看的電影片子內容取向。


張秘書驅車趕到了特訓隊,在隊員們中間做了一個詳細的問卷調查。


我覺得局裏這樣做,實在是有些過於誇張,但是有意見保留,局裏怎麽安排咱就怎麽辦。


看電影也要進行問卷調查?


其雷人指數可想而知。


公是公,私是私,在做完問卷調查之後,張秘書還不忘私下裏會一會他的女朋友---也就是方教官。


但是從方教官的表情上來看,她似乎對張秘書的到來並無好感。


我特許方教官陪張秘書找了間宿舍聊了聊,但是沒出十分鍾,方教官便率先憤憤地走出了屋子,徑直來到了我的辦公室。


我發現方教官的眼睛裏滲著委屈的淚花。


這與她平時的巾幗形象大相徑庭。


我不知道她和張秘書之間發生了什麽,於是關切地追問方教官究竟怎麽了。


然而方教官剛剛說了一句:“我要跟張登強分手!”,張登強便氣勢洶洶地追進了我的辦公室。


張登強這次追來,竟然意味著又一場戰火的延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