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章采花盜柳(1/4)

沙拉安娜笑道:“現在這件事情已經傳遍了整個隊,不光男學員知道,女生學員也沒有不知道的。像這種事情……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那些所謂的發達國家的人思想觀念好像很開放,他們對這種事情竟然不加掩飾,還四處傳播,甚至是炫耀。”


我不想跟一個女學員議論這種話題,於是沉默片刻,改變話題道:“對了沙拉安娜,你最近的訓練表現不錯,很用功,我覺得你是女學員當中最刻苦的一個了!”


沙拉安娜宛爾一笑,腮前露出了一個漂亮的小酒窩:“謝謝趙總教官誇獎,我會更努力的。”


我道:“那樣很好,我會感到很欣慰。”


沙拉安娜拿手輕攬了一下金發,道:“趙總教官,能問你一個私人的問題嗎?”


我道:“什麽問題?”


沙拉安娜道:“不知道趙總教官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我頓時愣了一下,為什麽很多警衛學員在跟我聊天的時候,問的最多的,便是這句話?難道,他們對我的私事這麽關心?


我沒正麵回答沙拉安娜的問話,隻是兀自地笑著反問道:“怎麽,你想幫我介紹一個?”


沙拉安娜爽朗地笑了:“那得看趙教官現在有沒有女朋友了,如果沒有的話,我可以介紹一個俄羅斯姑娘給你,保證你會滿意的。”


我偏偏道:“很可惜。我對外國女孩不怎麽感興趣,我更喜歡我們中國姑娘。”


沙拉安娜似乎對這個答案有些失望,但隨即笑道:“趙總教官真幽默,不過,我卻聽說,趙總教官曾經追求過一個……一個白皮膚的美女警衛。”


我頓時愣了一下,皺眉道:“沙拉安娜,這種事情不要亂說。我從來沒有追求過什麽外國女性,更別談是外國女警衛了,這種荒唐的事情,不要枉加在我的身上,好不好?”


沙拉安娜見我生氣,陪笑道:“但是這件事情在咱們隊裏已經流傳開來了,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你追求過……”沙拉安娜頓了頓,用餘光瞟了瞟我的眼神,似乎在迅速判斷是不是應該將後麵的名字說出來。


我追問道:“我追求過誰?”


沙拉安娜道:“瑪瑞詩亞。你難道沒有對瑪瑞詩亞有過那種想法嗎?”


我甚覺荒唐,攥緊拳頭站了起來,提高音量問道:“誰說的?你告訴我是誰造的謠?”我覺得自己的怒火再一次又燃燒了起來,關於我和瑪瑞詩亞的若幹事,一直是困擾我的源泉之一,我沒想到在特訓隊,還會有人傳播這些事情,如果被我知道是誰在捏造謠言,我非得找他好好理論理論!我現在是總教官,也不排除給這個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