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章漂亮女學員(2/4)

間,還真讓這個‘魚龍混雜’的雜牌軍變得正規了不少。


但是,在臨近訓練尾聲的時候,卻出現了一段不怎麽和諧的小插曲。


當時,男女學員進行軍姿比拚,方教官對女學員進行了表揚,而對男學員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看你們這些大男人,都是各個國家的精英人士,我覺得你們往這兒一站,還不如咱們的女學員們站的標準站的好看。看看你們的胸脯,沒有一點兒男子漢的氣概,倒是像個小媳婦兒……男人嘛,站著就要挺胸收腹,抬頭,要有自信,站著就像一座山的氣勢……看看這邊的女學員,同樣是站軍姿,比你們這些男同誌可是強多了……”


方教官的這句話卻讓本來就懷有逆反情緒的凱瑟夫抓到了小辮子,凱瑟夫兀自地在隊伍中呢喃道:“我們要是像女學員就好了,胸脯不用使勁兒挺,也能跟珠穆朗瑪峰比美……”


這一句輕聲的呢喃,卻是讓整個隊伍哄笑了起來。


方教官聽到了凱瑟夫的竊語,頓我時被氣的臉色發紅。


這個時候我不得不出麵訓斥凱瑟夫的行為,我走到隊前,瞪著凱瑟夫道:“凱瑟夫,希望你在訓練的時候好好配合……”


還沒等我說完,凱瑟夫就挑眉反問道:“趙教官,請問我哪裏不配合了?”


我厲聲道:“不要在隊列裏麵嘰嘰喳喳!”


凱瑟夫卻頓時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聳了聳肩膀道:“哦?我什麽時候嘰嘰喳喳了,你可不要冤枉我,冤枉人是犯法的!”


其他幾個教官見凱瑟夫如此無理,個個氣的臉色鐵青。唯獨我早已習慣了凱瑟夫這種狂妄自大的個性,因此仍然顯得比較冷靜。


我淡然地對凱瑟夫警告了一句:“凱瑟夫,如果你不想讓凱本裏恩總統把你提前召回去的話,你就在這兒好好訓練,盡量別耍小聰明!”


凱瑟夫一聽這話,倒是老實了幾分,趕快揮手道:“哦,趙大教官,我想你太小題大做了不是嗎?我會嚐試好好適應你的這種訓練方式,隻是,你得給我一點兒時間!”


見凱瑟夫稍微鬆了口,我道:“時間可以給你,但你得好好把握。”


凱瑟夫聳肩道:“那好吧,我會的,我會認真去練,不過麻煩你以後不要拿我們總統來威脅我,好嗎?”


一聽這話,我剛剛有些消減的火氣,再一次被激上心頭。


這個凱瑟夫,對別人怎麽就是友好不起來呢?


確切地說,這位凱瑟夫讓我實在是怒火中燒,我真想把他拉到隊前,正兒八經地跟他進行一場麵對麵的較量,不管是輸也好贏也好,至少能平息自己心中的憤恨。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